•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2019中国区旅游推介会即将举行
  • 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2019中国区旅游推介会即将举行

    时间:2019-03-23 23:09:11  来源:  作者:

    导语:3月26日,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国家旅游局2019联合旅游资源推介会——“体验克罗地亚,感受斯洛文尼亚”路演将于北京举行。除此之外,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2019联合路演上海站也将于3月28日正式举行。

    克罗地亚驻华大使H.E.DarioMihelin,MSc、斯洛文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斯洛文尼亚旅游局、萨格勒布旅游局、杜布罗夫尼克-内雷特瓦郡旅游局、卢布尔雅那旅游局的官方代表以及来自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代表将会出席本次推介会。

    中国是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重要的客源国,2018年,有85,313名中国游客前往斯洛文尼亚旅行,同比增长25%,而去克罗地亚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更是达到了234,118人,同比增长46%。

    在本次的旅游资源推介会上,除了有来自中国的50多家知名出境游旅行社外,还有来自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的20多家地接社,酒店和旅游局为中国旅行社一对一答疑解惑,共同探讨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旅游业未来在中国的发展。

    斯洛文尼亚,世界上唯一一个以“爱”(Slovenia)命名的国家,也是全球公认的优秀旅游目的地,在自然中感受积极的生活方式,对于您的会议需求或者体育运动来说,斯洛文尼亚也是很棒的选择。让每一位挑剔的游客都能在这里发现新的自我,也是斯洛文尼亚在中国市场的不变追求。

    这一次的推介会,对于克罗地亚旅游局来说更是意义非凡,这是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成立后组织的第一场旅游推介会,作为地中海地区最古老的地区之一,悠久的历史与年轻的活力都在这里完美融合,在过去的一年,克罗地亚用它绵长的海岸线和山地风情,也让克罗地亚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之一。

    欢迎大家一起来体验克罗地亚,感受斯洛文尼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