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G-TIMELESS系列自动上弦腕表果敢换新颜
  • G-TIMELESS系列自动上弦腕表果敢换新颜

    时间:2019-03-23 23:06:10  来源:  作者:

    导语:Gucci G-Timeless系列自动上弦腕表以八个惊艳新款开启全新方向的探索。

    每一款新作都以宝石表盘装饰品牌反复运用的经典设计元素:蜜蜂。可调节的带扣饰以互扣式双G造型,而且透过透明表后盖可欣赏腕表内部的自动上弦机芯。

    三个38毫米新款腕表均采用18K黄金表壳,其中黑色缟玛瑙表盘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棕色虎眼石表盘搭配棕色蜥蜴皮表带,绿色孔雀石表盘搭配带有印花图案的贵重皮质表带。表带可以更换,不同的个性化风格随心变换。

    另外两个38毫米表款以18K黄金搭配精钢材质,打造时尚的混搭金属效果。其中一款采用精钢表壳,搭配精钢和黄金带扣、蓝色青金石表盘及蓝色蜥蜴皮表带。另外一款以精钢表壳搭配蓝色青金石表盘、精钢和黄金表链。两款腕表的表盘均饰有蜜蜂图案,彰显鲜明可辨的Gucci风格。

    另有两个以精钢表壳和表链搭配黑色缟玛瑙表盘的表款,表壳尺寸分别为38毫米和42毫米。

    最后一款同样是42毫米尺寸,精钢表壳搭配黑色缟玛瑙表盘,黑色小牛皮表带配精钢带扣。

    全部八个表款均采用带有防反射涂层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堪称瑞士制表工艺的杰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