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巴塞尔表展 DAY.2 | 朱一龙出任萧邦品牌大使
  • 巴塞尔表展 DAY.2 | 朱一龙出任萧邦品牌大使

    时间:2019-03-23 23:05:36  来源:  作者:

    导语:2019年3月21日-3月26日,将举办第47届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在这个重要的钟表珠宝博览会上,新浪时尚将带你直击现场,分享每日精彩看点。

    DAY1:2019.3.21

    1、朱一龙出任萧邦品牌大使

    刚刚在巴塞尔表展惊艳亮相的朱一龙,此次收获了全新身份,与刘涛、王源共同成为萧邦品牌大使。

    2、百达翡丽董事长坚决否认出售传言

    百达翡丽董事长Thierry Stern品牌在2019巴塞尔钟表展上,对于近日尘嚣甚上的“百达翡丽品牌即将出售”传言坚决否认,并称“将会把这份事业传给后代”。

    3、机械腕表的未来是告别擒纵

    真力时于2019年巴塞尔表展上揭幕革命性发明“真力时振盘”,成为第一个达到量产级别的擒纵替代装置。

    4、香奈儿J12升级全新机芯Cal.12.1

    香奈儿首次在明星产品J12系列上采用背透设计,并升级成为自主研发的12.1 caliber机芯,动力存储长达70小时,宣示专业制表实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