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幸福感护肤 | 仙女专供:告别春困和起床气的6个秘密
  • 幸福感护肤 | 仙女专供:告别春困和起床气的6个秘密

    时间:2019-03-20 15:39:20  来源:  作者:

    导语:忽冷忽热的春天终于来了,这个季节里很多人都会犯“春困”,甚至“起床气”满满。一觉醒来并没有感到神清气爽,反而昏昏沉沉,容易发脾气,着实令人沮丧。今天编辑就来建立一套让你从睡觉到起床都倍感舒适的绝招,清爽迎接每一天。(编辑:Flora)

    睡前杜绝刷手机

    编辑相信作为现代都市人,大家对褪黑素这一概念不陌生了。正常情况下,人体的褪黑激素水平应该在接近睡眠时间时持续上升,但是科学研究表明,手机、电脑、Ipad这类电子设备会干扰这个自然程序。所以编辑建议小仙女们至少要在睡前一个小时停止使用这些“蓝光类”设备,把它们换成一本好书,会获益无穷哦。

    “香香地”入睡 “香香地”醒来

    平时喜欢做Spa的小仙女们应该了解,有些香气可以让人感到非常放松,比如洋甘菊、薰衣草、岩兰草,这些味道适用于舒眠,还有一些柑橘类气味适用于清晨醒脑。所以编辑建议可以在适当的时侯选择合适的香氛蜡烛点上,营造一种Spa房间一般的氛围。不过睡着的时候,还是要保证蜡烛处于熄灭状态。

    抛弃吓人的闹铃吧

    有的宝宝为了让自己迅速清醒,不惜把手机调成超大超恐怖声音的闹铃,有的人还会每隔五分钟让它响一次。可是,刺耳的闹铃声会让处于深度睡眠的你突然惊醒,甚至受到惊吓。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你的大脑和身体都会处于高度压力状态下,非常不利于一天的开启。因此编辑建议,最好将闹铃声音换成舒缓的音乐,相信我,你不会听不见的。

    “别把家里当酒店”

    之前很长一段时间,编辑在家里都使用和酒店一样的避光窗帘。这样就算周末睡到中午12点,也不会被阳光晒醒。但医学表明,光照有利于从睡眠状态中舒服的醒来,当光刺激到视网膜时,身体会分泌出促使运动的皮质醇,它会让你经历从半醒到全醒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为你提供早晨身体所需的能量。所以,厚重的“酒店窗帘”是时候换掉咯。

    不用刚一醒来就吃早餐

    其实我们的身体在清晨对于早餐的需求并不是很大,所以如果你直到上午才感到饥饿,是完全正常的。到早上9点左右,人体会更好地利用食物中的糖分。所以不用在早上出门前匆匆塞上几口早饭,踏踏实实地到了公司再吃也不迟。

    清晨Gym好处多

    Gym后的第一个小时是一天中最重要的时段。尽量选择在清晨运动,可以消耗掉皮质醇荷尔蒙,阻止其过多释放,从而避免它们造成的压力和焦虑。编辑亲测,早上去健身房慢跑甚至只是走一走,都能让一天都拥有好心情。

    编辑推荐:

    This Works深度助眠身体油

    参考价格:220HKD

    参考价格:220HKD

    This Works的助眠枕头喷雾曾经火到一瓶难求,今天编辑推荐的这款散发着温暖芳香的身体油中添加了舒缓肌肤的普罗旺斯薰衣草和具有镇静作用的母菊萃取物,可让你在忙碌一整天后彻底放松身心。它丝毫不粘腻,且含有抗氧化的葡萄籽油,易于吸收并锁住水分,让肌肤变得柔软有弹性。睡前用它按摩一下,可以保障高质量深度睡眠哦~

    Neom奢华美肌香氛蜡烛(宁静甜睡)

    参考价格:440HKD

    参考价格:440HKD

    Neom沿用品牌减压助眠的理念,在香气以外,更全面为用者带来一夜好眠。用法也很简单: 燃点蜡烛15至45分钟,把液化后、蕴含丰富且具疗效的香熏精华护养油按摩于肌肤上。这款高度保湿、低熔点蜡烛配方亦使滋养油放冷仅2分钟就能直接用于肌肤上,在按摩过程能促进血液循环,它散发的英国薰衣草、甜罗勒及百合更能令你的身心迅速放松。

    Aromatherapy晨曦赋活沐浴油

    参考价格:770HKD

    参考价格:770HKD

    Aromatherapy这款沐浴油特别适合习惯在早上冲凉的宝宝。它可以唤醒疲惫身心,令你精力充沛。产品蕴含粉红西柚、迷迭香以及杜松子精油成分,可将它作为按摩精油在淋浴前使用,如果时间充足,也可以在泡澡时洒入几滴提神醒脑,焕发活力。

    Sarah Chapman早安面部精华

    参考价格:410HKD

    参考价格:410HKD

    Sarah Chapman这款早安面部精华可从细胞层深度滋养肌肤,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提升皮肤弹性,让你的肌肤光彩照人。它具备护肤油和精华液的双重特质,只需几滴即可获得卓越功效,并可迅速被皮肤吸收,让早上的护肤过程变成享受。

    Neal‘s Yard Remedies有机排毒花茶

    参考价格:60HKD

    参考价格:60HKD

    Neal‘s Yard是英国第一家获得有机认证的健康美容品牌,源于1981年,致力令人走向更天然的健康生活,由内至外散发美丽,因此成为了绿色先驱。这款花草茶是编辑的家中常备,以牛蒡根、荨麻草、蒲公英等植物净化体内,排出毒素,改善整体健康,提升活力。早上醒来,用300ml热水量冲泡一茶包花草茶,浸泡5-10分钟后取出即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