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艾雷岛自然瑰宝 The Botanist植物学家金酒
  • 艾雷岛自然瑰宝 The Botanist植物学家金酒

    时间:2019-02-21 17:55:35  来源:  作者:

    导语:植物学家金酒(The Botanist Islay Dry Gin)是一款口感丰富的优质金酒,也是对艾雷岛自然瑰宝的一次全面探索。

    专业植物学家团队在赫布里底群岛肥沃土地上精心寻觅,足迹遍布山丘、海岸甚至沼泽地区,亲手采摘22种艾雷岛当地草本,并精心选取九款经典草本原料酿制出这款独特的The Botanist植物学家金酒。

    杯中透明酒液所带来的感官冲击,犹如思想与精妙味觉的冒险旅程,丝绸般顺滑的口感,迸发的香气如同晨曦花朵般迎面扑来,杯中酒香四溢,带来如流星闪过般的沁爽体验。酒液充满大自然的神韵,细细闻过就能体验到雅致甜美的薄荷、杜松、茴香,芫荽、柠檬与橘皮等等如春日丛林、夏季花束般的芳香。这是融合了艾雷岛大自然与大西洋神韵所谱写的绝美旋律,深深呼吸一口,体会前所未有的清新感受。

    The Botanist植物学家金酒(参考售价_RMB 300 / 700ml)

    The Botanist植物学家金酒(参考售价_RMB 300 / 700ml)

    The Botanist植物学家金酒口感浓郁醇厚,入口清凉,当其缓缓渗入喉中,感受其温润口感及来自于缓慢蒸馏才能带来的绝对纯正口味;柑橘的清爽充满味蕾,带来惊艳的味觉体验,可纯饮也可以加冰块,更可与汤力水、苏打水或加橙子、青柠角等随心搭配出多款经典鸡尾酒。The Botanist植物学家金酒的神奇来源于其始终坚持传统罐式蒸馏器酿造,由最古老的蒸馏法浑然天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