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澳大利亚百年老庄Saltram锁唇酒庄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 澳大利亚百年老庄Saltram锁唇酒庄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时间:2019-02-21 17:55:32  来源:  作者:

    导语:澳大利亚百年老庄Saltram锁唇酒庄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富邑葡萄酒集团携手泸州老窖集团倾情呈献传承臻品“S系列”。

    作为全球领先的葡萄酒集团,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旗下拥有众多新旧世界知名葡萄酒品牌,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组合并将优质的葡萄酒体验带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富邑集团近日宣布与战略合作伙伴泸州老窖集团携手引进澳大利亚百年老庄Saltram锁唇酒庄传承臻品“S系列”,并由泸州老窖集团旗下锁唇国际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在华延续澳大利亚百年老庄辉煌。全新的传承臻品“S系列”在2018年12月首度全球亮相,以数字代表品质简化葡萄酒分级制度,让消费者更容易根据不同的场合与需求选择相应的葡萄酒。“S系列”在华发布后,品牌将逐步展开一系列与摄影艺术结合的线上与线下活动作为品牌市场推广的核心,传递Saltram锁唇酒庄所坚持的三个“S”——Selected(精挑细选)、Simplified(大道至简)、以及Satisfying(品味至醇)的酒庄理念。

    Saltram锁唇酒庄是澳大利亚最为古老的酒庄之一,在澳大利亚当地具有极高的知名度。作为开创澳大利亚巴罗萨产区的先驱,Saltram锁唇酒庄于1859年由威廉·索特(William Salter)先生和他的继承人爱德华·索特(Edward Salter)在巴罗萨谷创立。150多年来,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负盛名的酿酒师都曾服务于锁唇旗下。随着时代的更迭,Saltram锁唇酒庄葡萄酒酿造工艺精益求精,在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备受推崇。

    富邑葡萄酒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吴明峰表示:“Saltram锁唇酒庄作为澳大利亚极具知名度和信誉度的百年老庄,其历史传承与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Penfolds奔富旗鼓相当。相信泸州老窖集团品牌的高信誉度以及富邑葡萄酒集团的品质优势,将为Saltram锁唇酒庄品牌在中国带来宽广的发展前景。”

    Saltram锁唇酒庄倾情发布传承臻品“S系列”

    Saltram锁唇酒庄坚持的独有三“S”理念——Selected(精挑细选)、Simplified(大道至简)、Satisfying(品味至醇),完美诠释了此次首度亮相的“S系列”。Saltram锁唇酒庄坚持精挑细选,从自有的葡萄园采集果实,坚持手工挑选葡萄进行酿造,保证了每一瓶葡萄酒的品质。Saltram锁唇酒庄崇尚大道至简,以数字代表品质,简化葡萄酒分级制度,让消费者更容易根据不同的场合与需求选择相应的葡萄酒。Saltram锁唇酒庄葡萄酒品味至醇,以丰富、强烈和特色鲜明而闻名于世。无论是鲜亮的雷司令,还是深沉而又复杂的设拉子,每一瓶锁唇葡萄酒都被打造成绝佳的葡萄酒艺术品,满足消费者每一个“唇享时刻”。

    Saltram锁唇酒庄认为,葡萄酒酿造是将果物转化为非凡酒液的过程。而摄影艺术则是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的过程,与葡萄酒酿造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因此,为进一步传递Saltram锁唇酒庄S系列精神所在,富邑集团诚邀知名艺术摄影大师老焯麟前往澳大利亚,为该系列葡萄酒拍摄产品大片,将代表该系列的字母“S”融合于画面当中,尽显S系列的匠心独具。

    一直以来,摄影大师老焯麟对静物的拍摄技巧深受国际大刊和时尚品牌的青睐,不仅为《VOGUE》、《ELLE》等杂志掌镜,亦受到Tiffany、Prada、Hermes等奢侈品牌的高度赞誉。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曾为Penfolds奔富g3拍摄大片。Saltram锁唇酒庄与Penfolds奔富都有着丰富的历史传承与文化,而老焯麟作品中展现的对于品牌精神的深入理解,正是富邑集团再度与其合作的原因。此次作为S系列产品首发,摄影主题也是选择以自然为背景,寓意Saltram锁唇酒庄将巴罗萨的自然风味带入到每一瓶葡萄酒中。

    传承系列臻品“S系列”佳酿云集,卓越品质载誉无数

    Saltram锁唇酒庄S1赤霞珠

    Saltram锁唇酒庄S1赤霞珠

    Saltram锁唇酒庄S2设拉子

    Saltram锁唇酒庄S2设拉子

    Saltram锁唇酒庄S3设拉子

    Saltram锁唇酒庄S3设拉子

    Saltram锁唇酒庄巴罗萨S5雷司令

    Saltram锁唇酒庄巴罗萨S5雷司令

    2017年Saltram锁唇酒庄巴罗萨S5设拉子

    2017年Saltram锁唇酒庄巴罗萨S5设拉子

    2017年Saltram锁唇酒庄巴罗萨S8设拉子

    2017年Saltram锁唇酒庄巴罗萨S8设拉子

    从上至下:Saltram锁唇酒庄S1赤霞珠,Saltram锁唇酒庄S2设拉子,Saltram锁唇酒庄S3设拉子,Saltram锁唇酒庄巴罗萨S5雷司令,2017年Saltram锁唇酒庄巴罗萨S5设拉子,2017年Saltram锁唇酒庄巴罗萨S8设拉子

    Saltram锁唇酒庄传承系列臻品“S系列”由锁唇酿酒大师精心挑选以呈现出每一层级的最佳品质。

    S1、S2——为现代摩登酿造风格,平易近人,易于饮用。S1赤霞珠带有深色浆果和淡淡的茴香味,单宁细腻,丝滑柔顺。S2设拉子则带有成熟李子和浆果的味道,口感顺滑水果风味平衡。

    S3——设拉子有着梅子和新鲜樱桃的香气,口感丰富,单宁细腻,具有平衡感。2017年份的巴罗萨山谷设拉子给予了葡萄酒柔和的单宁,而来自伊甸山谷的设拉子则给予葡萄酒芳香气息。

    S5——是向巴罗萨地区致敬的标志性红、白葡萄酒。S5雷司令来自伊甸谷,带有柑橘花、浴盐和麝香的味道。2017年Saltram锁唇酒庄S5设拉子则以传统风格打造,散发着成熟李子和黑樱桃的香味,口感丰富,果味香浓,单宁层次感饱满,回味悠长。

    S8——巴罗萨设拉子是Saltram锁唇酒庄的旗舰酒款。2017年Saltram锁唇酒庄S8设拉子的葡萄来自整个巴罗萨低产量与珍贵的葡萄园,使用老藤质量上乘的设拉子葡萄酿制而成。产量非常有限,只在好的年份才出产。利用传统风格打造,有黑浆果,茴香和可可的香气。口感浓郁,具有层次丰富的水果口味,单宁复杂,持久耐回味。

    自从1862年推出第一款葡萄酒以来,Saltram锁唇酒庄一直保持着惊人的获奖记录:2002年赢得Jimmy Watson 最佳红葡萄酒奖杯;2011年荣获9枚葡萄酒金牌,4座奖杯;2013年更是在Royal Adelaide Wine Show上赢得了“最佳红葡萄酒奖杯”奖项。Saltram锁唇酒庄屡获殊荣奠定了其在国际葡萄酒领域的权威地位。Saltram锁唇酒庄还被澳大利亚著名的葡萄酒作家和评论家、酿酒师、高级葡萄酒比赛评委詹姆斯·哈利德评为5星级酒庄。

    亚历克斯·麦肯齐(Alex MacKenzie)在2017年以高级酿酒师身份成为Saltram锁唇酒庄的第十代酿酒师。他专注于优质果品原料培育,与葡萄栽培团队优化葡萄藤。得益于酿酒师的务实风格,Saltram锁唇酒庄葡萄酒才能够充分体现出巴罗萨山谷的优质果实。亚历克斯16岁时在罗纳河谷地区的法国家庭做交换生时发现了自己对葡萄酒的热爱。受到周围的环境熏陶,他回到阿德莱德维特大学校园后坚持学习葡萄栽培。而后,他出于对旅行的热衷而回到法国,在玛莎森·卡普蒂埃工作了一段时间并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他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带到了澳大利亚,贡献给了Saltram锁唇酒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