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触及真心》太甜了吧 但欧尼你的眉毛怎么了?
  • 《触及真心》太甜了吧 但欧尼你的眉毛怎么了?

    时间:2019-02-21 17:55:10  来源:  作者:

    导语:噔噔噔,让剧荒的人感受到了希望,韩剧《触及真心》终于播出啦。满足《鬼怪》地狱夫妻的CP粉,李栋旭与刘仁娜再此合体发糖!(来源:爱丽时尚网)

    韩剧《触及真心》

    韩剧《触及真心》

    《触及真心》是一部以律师事务所作为舞台的爱情喜剧,李栋旭在剧中将饰演胜诉率名列律师事务所第一位的精英律师,刘仁娜则将饰演原本是人气韩流明星,却因为一次绯闻而在一夜间失去一切,只好到律师事务所打工的临时工秘书。

    《触及真心》

    《触及真心》

    虽然刚刚播出的四集,但却原地就上了热搜,又甜又搞笑俘获了一票观众。

    《触及真心》海报

    《触及真心》海报

    两个人的颜自不用多说,衣品也在线。从小看到大的欧尼,岁月并没有任何痕迹在她脸上留下,依然是吹弹可破的肌肤素颜也那么美。但是,欧尼你的一字眉真的不考虑换一下嘛?

    欧尼你的一字眉真的不考虑换一下嘛

    欧尼你的一字眉真的不考虑换一下嘛

    虽然韩式一字眉“盛极一时”,但都9012年了当然是越自然的妆容更加分咯。说起画眉一百个人又一百个画法,画一百次每次都会有一点点瑕疵。怎么才能画出自然的眉型呢,学会这6个步骤其实并不难。

    怎么才能画出自然的眉型呢

    怎么才能画出自然的眉型呢

    画眉之前,首先要找出眉毛的3个重要位置,分别是眉头、眉峰和眉尾。

    眉头:用眉笔笔身量度,从鼻翼到眼头再延伸到眉毛最前端是你的眉头。

    眉峰:眼球的边缘处到眼尾向上延伸到眉峰的区域。

    眉尾:鼻翼到眼尾再连接到眉毛最后就是眉尾的位置了。

    注意:

    画眉千万不要从眉头开始,这样会失去自然的效果,变得又浓又粗。

    以眉毛的中间段开始向两边延伸,最好分两段式画,会晕染的更加自然。

    成功的眉毛,从眉头到眉尾的颜色应该是淡到浓,眉头下方也应该要和眉尾呈平行的状态,画完后记得按照标准来检查哦。

    Step1:先利用浅一点颜色的眉粉大概描绘一下眉毛的形状,记得不要画眉头。

    Step2:拿出眉笔调整一下形状,下笔不要太重,不要用填满的方式,而是在没有毛发的地方一根一根的去描绘,这时候也不要带到眉头。

    Step3:重新用深一点颜色的眉粉从眉峰到眉尾做加深,让眉型更加有层次感,特别是眉尾要仔细描绘。

    Step4:用眉扫把眉毛上的颜色晕染开,慢慢把眉粉往眉头延伸,此时眉头的颜色就会变得超级自然。

    Step5:用眉刷再晕染一下眉头,顺便梳顺眉毛。

    Step6:用染眉膏以逆刷的方式轻轻刷一遍,最后上色完成后就刷顺一下毛流就完成了!

    颜粉们,快去喊欧尼。都9012年啦画眉毛这么简单,不要再一字眉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