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君度橙酒推出全新圣马丁限量版
  • 君度橙酒推出全新圣马丁限量版

    时间:2019-02-19 17:29:06  来源:  作者:

    导语:一百多年前,法国人爱德华·君度从苦味橙皮和甜味橙皮中提炼出一款独特新酒,造就了后来风靡全球的君度橙酒。如今,君度橙酒携手全球艺术设计院校的翘楚、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设计实验室(Design Laboratory of Central Saint Martin),带来全新圣马丁限量版,以独特瓶身设计演绎橙色庆典。

    这场跨界的奇妙设计灵感来自于伊比利亚半岛的Jardin des Hesperides。受到那里茂盛的橘子树林的启发,圣马丁学院的设计研究室运用玻璃蚀刻艺术,创造了一个由蚀刻橙子、橙子树和盘根贯穿始终的限量版玻璃瓶子。橘林图案将君度橙酒的橙色灵魂发挥到极致,令人联想到甜味橙皮和苦味橙皮之间的完美平衡所赋予君度的微妙口感与非凡品质。

    君度力娇酒限量版为君度橙酒的标志性棕瓶注入了摩登艺术

    君度力娇酒限量版为君度橙酒的标志性棕瓶注入了摩登艺术

    除了经典的琥珀色棕瓶,另一款限量版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有一个镀金的橙色小树林标签,这源自于Jardin des Hesperides名字当中的Hesperides本身就是希腊神话中看守金苹果树的女神之名。瓶身镀金则是向女神们的致意,而瓶子顶部的瓶盖也演化为华丽的香水瓶方形帽子,更显典雅。这款限量版为收藏专属,全球仅发行1000瓶,中国60瓶。

    君度力娇酒金色限量版

    君度力娇酒金色限量版

    君度既可纯饮也可以加冰,更可与汤力水、柠檬水、苏打水或果汁等随心搭配出多款经典鸡尾酒。若要选择一款精致美酒打造新春专属的派对时光,君度橙酒圣马丁限量版再合适不过。此外,君度橙酒圣马丁限量版也是与情人分享的独特之选。在情人节为TA准备一份来自圣马丁的惊喜,在橙皮的清香中回味甜蜜,在艺术氛围中滋养爱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