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新年不如换个发型吧?这几款日系男生发型你值得拥有!
  • 新年不如换个发型吧?这几款日系男生发型你值得拥有!

    时间:2019-02-19 17:28:55  来源:  作者:

    导语: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好感,总是始于颜值,而发型对于颜值来说是有十分重要的位置了。女为悦己者容,男生何尝不是如此。那么女生最喜欢男生剪那几种发型那 ? 最近流行日式发型,非常受女生喜欢,女生最喜欢的男生发型大多风格是日式发型,那么排在女生心目中前几名的日式发型有哪些 ?(来源:男人窝)

    Top 1

    这种黑短发不仅不过时,长时间处在 Top1 的地位。经过专业理发师的修剪,层次与线条缺一不可,飘逸的斜刘海简直不要太有型,男生剪完帅气逼人。

    Top 2

    这款发型显得十分秀气,像冈田将生这样微卷,两边留长一点点,后面剪短的就很有棱角。这款是日剧动漫里面男主的经典发型是非常典型的一款日系发型。

    Top 3

    这款是比较随意休闲的风格,适合经常运动的男生,跑起来还是一副随意的风格,流汗了也容易干,刚刚好的长度,修剪的很有空间层次感。而且非常有少年感,剪起来,特年轻。

    Top 4

    这款发型,嗯,有点冷乱,好像是刚睡醒的样子,也像是游戏玩了一整晚趴着睡着起来的样子,但是就是这种小迷糊就是容易迷倒 90 后 00 后,这款空气感的蓬松短发,特别适合游戏男。

    Top 5

    这款发型前发呈下垂模式,中分,十分潇洒复古。此款发型适合五官较立体的男生,侧面看起来很有型,整体看起来显得成熟稳重。

    以上就是女生们票选的 5 款最受欢迎的日系男式发型,以上发型拿去参考吧,做个阳光帅气与众不同的男孩纸,迷倒万千少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