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陶瓷与钛金属的创新融合 欧米茄发布全新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
  • 陶瓷与钛金属的创新融合 欧米茄发布全新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

    时间:2019-02-19 17:28:51  来源:  作者:

    导语:欧米茄标志性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于去年重磅回归,通过融入品牌诸多创新材质与制表技术实现全面革新。2019年,品牌再次发布一款全新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并创造性地采用黑色陶瓷和钛金属打造。这一材质组合令腕表具备精致的外观与坚硬的品质,必将成为众多腕表爱好者的心仪之选。

    该款腕表的表壳直径为43.5毫米,采用黑色陶瓷材质,经抛光和拉丝工艺打造。表圈由5级钛金属制成,黑色陶瓷刻度环饰以白色珐琅潜水刻度。表背也同样采用5级钛金属,尽显与众不同。

    腕表搭配黑色磨砂陶瓷表盘,并以激光雕刻工艺呈现了该系列备受欢迎的波纹图案。与去年推出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不同,此次全新腕表的波纹图案采用浮雕技术,呈现更加立体的波纹效果。指针和小时刻度由PVD钛金属打造,均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全新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采用一体式黑色橡胶表带,并搭配黑色陶瓷表扣。钛金属表背采用波纹边缘设计,并运用欧米茄NAIAD锁扣技术,确保镌刻字样保持整齐优雅。透过蓝宝石玻璃表背,欧米茄8806至臻天文台机芯的运转美态清晰可见。整枚腕表和机芯均通过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严苛核准的至臻天文台认证测试,在精准度、防磁性以及整体性能上均达到制表业的更高标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