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我的卫生间不平庸 拯救先从洗手台开始
  • 我的卫生间不平庸 拯救先从洗手台开始

    时间:2019-02-14 17:44:12  来源:  作者:

    导语:每个人的生活都可以分为两个方面,一面是向外界展示的生活,另一面是留给自我的。(来源:时尚家居)

    而一间居室之内,如果说起居室更多地是承担社交等外向型职能,向朋友展示自己的风格,那么卫生间就应该是充分服务自己的天地。

    日常生活中不知大家有没有感觉到——洗漱、打扮——我们停留在洗手台前的时间似乎比沙发、工作台的时间还要长,因此一方洗手台是不是合适、养眼切实关乎生活质量。

    浅口禁欲风

    大多数人可能都有这种经历——洗漱清洁时水花总是溅地到处都是,直接导致每一个匆忙的工作日早晨要么你得梳洗时小心翼翼,要么就得随时擦洗面盆。

    而无法避免水花飞溅的往往不是面盆不够深,而是盆口不够大。

    而无法避免水花飞溅的往往不是面盆不够深,而是盆口不够大。

    基于这一点,当下越来越多洗手台以浅盆面、广口径为构造,增强设计实用性。水盆面积够大,四溅的水花、泡沫什么的统统顺流而入下水道。

    当然只求实用不讲颜值的一切家居用品都是不合格的。浅口洗手台对于颜值的体现都集中在更高级的外观上,简约外形、干净配色营造高冷禁欲风,恰好契合当下年轻人更崇尚的低物质欲望。

    环保风

    比起轻奢或工业风,环保成为近来更受欢迎的设计元素。

    干涸的土地龟裂提醒我们保护水资源,比“节约用水”的标识或念叨都有用。

    侵蚀地形勾勒的面盆脱离常规圆形或四边形,为洗手台制造更多看点。

    侵蚀地形勾勒的面盆脱离常规圆形或四边形,为洗手台制造更多看点。

    保留水盆凿刻的半成品状态,成就洗手台独特的造型,配合大理石花纹凸显材质的岩石感。

    抽象艺术风

    对于洗手盆这一品类,前一阶段的设计多集中在配色、图案或花纹,而时下多专注于整体造型的突破,配色、材质则回归纯净。

    流线型水盆充满抽象意味,特适用于艺术家居的腔调,不过下水道被引到哪里去了呢?用了这款洗手台,恐怕屋主得向到此参观的每一个人解释这一哲学问题~

    柔和型洗手台,模仿记忆海绵的质感,增加了由台面到水盆的弧形过渡,弱化了石英台面的坚硬感,看这块洗浴绵躺得这么安逸,是不是顿时舒服多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