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黑色且便于携带!苹果推出新款AirPods无线耳机
  • 黑色且便于携带!苹果推出新款AirPods无线耳机

    时间:2019-02-14 17:43:43  来源:  作者:

    导语:据日本MdN Design Interactive网站2月12日报道,正在开发中的苹果新款AirPods无线耳机,不但颜色和机身材料被更换,并且追加了新功能。(转自:环球网)

    作为独自的信息源,新型的AirPods中追加了多个功能。首先,至今为止只有白色,即将加入黑色。AirPods刚登场后,由于没有耳机线,耳朵上露出了像白色棒状物一样的东西,被揶揄为“乌冬面从耳朵里冒出来”,但是在无线耳机市场上AirPods备受欢迎,已经获得了很多用户。黑色新款或许会稍稍有些新奇,但又会产生怎样的比喻则备受关注。

    另外,在功能方面提高了便携性。与谷歌的原创智能手机Pixel系列相似,因涂膜而为人所熟,不易丢失。传感器也配备了新的功能,就像蒂姆•库克所说的那样,苹果公司虽然致力于保健,但也会追加利用传感器测量心率等监控功能。关于音质,根据内部结构的改造,低音域将变为可能。

    另外,通过各种更新,预计美国版的价格将从以前的159美元提高到200美元左右。AirPods在春天发售。不过传闻阶段的信息很多,mysmartprice的报道也不例外,但是如果这些功能都被追加,肯定会成为更具魅力的装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