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Beats推出新年特别版银翼灰Solo3 Wireless无线头戴式耳机
  • Beats推出新年特别版银翼灰Solo3 Wireless无线头戴式耳机

    时间:2019-02-14 17:43:41  来源:  作者:

    导语:Beats by Dr. Dre (Beats)推出一款新年特别版银翼灰配色耳机,同时发布了以“野如我们(Wild Like Us)” 为主题的激动人心的广告,以此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

    为庆祝中国农历猪年的到来, Beats隆重推出新年特别版银翼灰配色 Solo3 Wireless 无线头戴式耳机,耳机的设计采用了具有现代感的野猪插画图案,象征着无所畏惧,大胆野性的精神,并用金色点缀,还搭配野猪图案的耳机便携包。戴上这款耳机,享受荣膺大奖的Beats音质以及由1类蓝牙技术带来的自由感。惊人的40小时超长电池续航时间,足以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无论身处何地。同时,配备的Fast Fuel技术可使充电5分钟即持续播放3小时,瞬间回归音乐轨道。凭借耳机整合的控制功能,配以内置双声道麦克风,即便在行走途中,只需轻按一下,即可使用内置麦克风接听电话、控制音乐、调整音量,以及启动Siri。

    吴亦凡

    吴亦凡

    Beats的新年广告旨在聚焦新一波展示“野如我们”精神的创意人、运动高手、和意见领袖,并因此邀请了8位在不同领域推动着文化发展的达人:他们分别是阿酸(B-boy 街舞舞者)、jiafeng(DJ/音乐人)、Gouachi(DJ)、Rainbo(视觉艺术家),Xiao Pi Hai小屁孩(博主/时尚达人)、杨浠镮(滑板运动员),张宁(篮球员)以及卓卓(说唱歌手)。 “野如我们”成员们在Beats品牌代言人吴亦凡的带领下齐聚一堂,共同展现无畏表达自我的“野性”特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