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时话|情人节时间 当然要成双成“对”
  • 时话|情人节时间 当然要成双成“对”

    时间:2019-02-14 17:43:35  来源:  作者:

    导语:如果说在十二个月份中评选出一个“最忙碌月份”,二月当之无愧。对于不同的人,2月拥有截然不同的意味。也许是休憩,也许是团聚,但是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2月14日那空气中弥漫的甜蜜爱情的馥郁。(编辑:Julien )

    对于有情人来说,其实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但是如今忙碌的生活节奏,有时会让我们忘记说出那一句“我爱你”。仪式感,才是情人节的真谛,用一份珍贵的礼物,来铭记这一段铭刻一生的时光,今年的情人节,你准备好了吗?

    百达翡丽 Ref.5524&Ref.7234

    想要给Ta一个情人节的惊喜?还有什么比一起携手踏上一段浪漫的旅行更能让人激动呢?百达翡丽推出的这对飞行家腕表Ref.5524和Ref.7234,绝对是你们旅程中最甜蜜和可靠的助手,也将会是出现在合照中,除了你们的甜蜜笑容之外最让人艳羡的存在。男款Ref.5524的表壳尺寸为42毫米,女款尺寸为37.5毫米,除此之外在功能上几乎完全相同,清晰易读的表盘彰显百达翡丽在飞行家腕表领域的传统。表盘采用覆白色荧光涂层的立体雕刻玫瑰金字块和醒目的棒状荧光指针。镂空时针标示原居地时间。双时区显示同时搭配 9时位置和3时位置昼/夜显 示视窗。若佩戴者身处原居地,即可将两枚时针重叠,这也正是百达翡丽的匠心所在。

    江诗丹顿江Historiques历史名作系列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这句话说起简单,真正能够做到才称得上是爱情的坚守,而江诗丹顿Historiques历史名作系列,却用有趣的形式,演绎了“偏偏喜欢你”的执着选择。与众不同的倾斜时间读取设计以及位于1点和2点之间的偏心表冠,让这两枚腕表展现复古气质的同时,亦延续着最初的美学风范,经典而不失奇趣。Historiques历史名作系列American美国1921腕表与Historiques历史名作系列American美国1921 36.5毫米腕表沿用原型设计,浓郁的复古风情仿佛让人直接回到了20年代的曼哈顿街头,一大一小的表壳设计,深咖色与红色亮面鳄鱼皮表带,一张一弛间尽显和谐美感。

    卡地亚Clé de Cartier 全新钥匙系列腕表

    相爱的过程,其实就是打开心门的过程,接受另一个人走进自己的世界,同时也是把自己向另一个人毫无保留地展示,打开这扇心门,你可能需要一把神奇的钥匙,这就是卡地亚Clé de Cartier钥匙系列腕表的爱情箴言。Clé de Cartier腕表是一款表面乍看简约,但实际上经过深思熟虑设计的表款,达到外观华美且佩戴舒适的双重效果。其纤薄的拱形轮廓确保能顺滑贴合腕部曲线。钥匙形状的表冠是本表款得名的由来,明显令人想起那些过去用来为钟表上发条的钥匙;当它回复原位时会伴随一声悦耳的咔哒声。

    香奈儿J12陶瓷腕表

    “男朋友的衬衫”已经不足以秀恩爱了,现在更高阶的晒法则是“女朋友的腕表”,J12就是拥有这样的魅力。高科技精密陶瓷的硬度等级与钻石相当,不易刮伤不氧化,利用钻石粉末抛光磨亮的技术使J12闪耀如金属般的耀眼光芒。J12系列分别有自动上链机芯以及石英机芯二种可供选择,表框可单向旋转计时,防水可达200米。黑与白,不仅永恒的经典,更是百搭的存在,华丽的晚礼服,或是优雅的正装,亦或是动感的街头look,一对黑白J12的CP,总是让所有的眼光都集中在你们两个人身上。

    伯爵Piaget Polo S& Limelight Gala腕表

    风格鲜明的Piaget Polo S腕表饱含坚定无畏的真心,唤醒爱意涌动中的果敢与本真。这款腕表采用伯爵经典而别出心裁的“形中有形”设计,枕形蓝色横向格纹表盘与42毫米的圆形不锈钢表壳以独特方式融为一体。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壳,刻有伯爵家徽的伯爵1110P机芯一览无余, 诠释含蓄的机械美学。优雅迷人的Limelight Gala腕表线条圆润流畅,自圆形表壳延伸出一对纤细的不对称表耳,彰显伯爵独具风格的美学理念。充满现代气息的银色表盘简约大气,玫瑰金罗马数字时标与白色绢丝表带相得益彰,配以镶钻针扣式表扣,为温婉的她增添几分典雅韵味。

    宝齐莱爱德玛尔系列腕表

    宝齐莱爱德玛尔(Adamavi)系列腕表蕴含隽永格调及品牌的独特哲学,Adamavi一词源自拉丁文,含有“钟爱某种事物”之意。爱德玛尔系列所有表款集永不过时,简洁设计及杰出机械功能于一身,悦目视觉美学不受瞬间即逝的潮流所限。39毫米和28毫米直径表壳搭配蓝色表盘,简洁的大三针和日期显示,均彰显腕表时尚大气的风格。而系列名称的寓意也是爱人对彼此心意的最好诠释。

    真力时Pilot飞行员系列对表

    复古并不是男人的专利,自由翱翔于天际从来也是巾帼不让须眉,爱情之中需要的不仅仅是理解与扶持,更需要勇气和力量,这正是真力时Pilot飞行员系列对爱情的理解。真力时作为唯一能在表盘上刻“Pilot”的飞行员腕表,氧化操作涂镀一层天然做旧饰面,挑起复古风潮。真力时飞行员系列 TYPE 20 特别版计时腕表,45毫米的超大表盘让男士的臂膀更加有力,钛合金的后盖及配套的表扣,非常具有时代感。而真力时飞行员系列 TYPE 20 特别版腕表,较小的40毫米做旧精钢表盘让身边深爱的她更添果敢个性。岁月砥砺,相知相伴,在贴身佩戴若干年后,依照体温、摩擦甚至磕碰展现出完全的个性,青铜独特的色泽,无一相似的青铜时计,就像世界上再没有第二个你,创造出唯“一”的岁月臻品。

    浪琴表开创者系列

    情侣对表已经成为浪琴表的另一个代名词,几乎浪琴表的每一款腕表都能完美地配成情侣款式对表,这也是浪琴表情侣对表的一大特色——分享。优雅无分性别年龄,岁月沉淀的那一份自信和从容,是情侣之间无言的告白。浪琴表开创者系列腕表在机芯中运用单晶硅游丝,以保证走时的稳定与精准,全系列表款均被授以瑞士天文台认证(COSC)。男士的间金款腕表直径38.5毫米,搭载被授以天文台认证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女士腕表则采用了更为精致小巧的26毫米经典尺寸,更凸显女性手腕纤细柔美的线条,同样搭载了采用单晶硅游丝的天文台认证机芯,分秒之间精准可靠。

    名士920久爱你系列

    如此直白的名称,大概也无需多言,名士这款久爱你系列就是为情侣对表而生。延续了名士一直以来稳健经典的设计风格,而名士把爱人之间的小心思,设置在了九点位所镶嵌的一颗钻石时标,“9”这个数字,在中国文化中代表了最大,同时又谐音“久”,既是对爱情天长地久的歌颂,同时也是对爱人在心中地位的真情告白。两情“久”长时,朝暮相伴,让腕表替你诉说情比金坚的臻爱誓言,让每一对爱侣“凝聚珍贵时刻”,铭记与“9”有关的时间故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