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别把“红色”用错地儿 下次求转运招财就能轮上你
  • 别把“红色”用错地儿 下次求转运招财就能轮上你

    时间:2019-02-14 17:43:04  来源:  作者:

    导语:新年开运招财哪家强,红色系美甲了解一下!(来源:海报时尚网)

    喜庆的春节刚过,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了,编辑天天被隔壁同事宝哥哥追着问要不要去美甲。相信很多仙女都会想着给自己做一套漂亮又讨喜的美甲吧,其中“红色”可能是很多人的不二选择。

    过年来点“红”代表喜气更具有趋吉避凶的意味,而且“红”对女孩而言也是一个微妙的符号,相信多数女孩身边都会拥有至少一项的红色物物品。

    像是红色系唇膏、红色系指甲油就很基本,它可以是可爱、性感甚至很有个性,更有人喜欢“红”能衬映肤色具有显白的效果。

    红色之于指尖有着各种相应的力量,像是想要遮掩手部些许瑕疵之时或日常的装扮中想透露出性感魅力,又或者想强化气场等等等等都可以运用红色美甲。

    但是因为红色有很多类型,它的微妙之处在于稍有一点差异,给人印象就大为不同,所以很多人也常会在各种红的选择中左右为难!

    就像我们知道选口红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挑选,其实选指甲油颜色也是一样的。 (海豹君知道很多仙女选甲油的时候都没有仔细想过这个问题) 所以在选甲油之前,请大家先按照选口红的步骤判断一下自己的肤色是冷调还是暖调。

    红色调的甲油基本上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正统大红色:适合暖色调&冷色调肌肤

    暖橘红色:适合暖色调肌肤

    洋红色/玫红色/紫红色:适合冷色调肌肤

    猩红色/酒红色 :适合暖色调&冷色调肌肤

    明度和饱和度较高的红色显白的效果更好,但是在气场上也更加张扬一点。所以对于红色来说大家可以按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挑选一款最合适自己的招财辟邪春节红。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选,海豹君送你们一个小锦囊:酒红色尤其适合我们亚洲人的黄皮肤。

    选好了自己心仪的红色之后不要以为就可以立刻涂了,因为在此之前必须要修整和护理一下我们的指甲。

    把手泡入温水15分钟,用角皮钳把指甲附近的死皮和倒刺减掉,一定要选择一把锋利的角皮钳,直接剪断,千万别拉扯 (不然你会痛到哭出来的) 。但通常指甲旁边的角质是很脆弱的,角质层可以阻挡细菌进入甲床,是一个保护指甲不受感染的屏障,所以不要过度地清理角质层。

    选择一把质量好的指甲刀和挫条

    质量好指甲刀的标准:省力,锋利。

    检验办法:用指甲刀剪一下复印纸,不起毛手感轻快;

    挫条:在皮肤上轻轻摩擦感觉到磨蚀性比皮肤粗糙时,它就超过了自然指甲的承受力,请用一个柔软的挫来修甲。

    正确涂甲油的方法

    正确涂甲油的方法

    Step1:沾取甲油

    将刷头充分沾取甲油,并于瓶口整顿呈现扇形,刷头朝下的一面几乎没有甲油,这样能确保涂抹时均匀平整,效果干净利落。此为能否涂好的至要关键 。

    Step2:调整刷头

    将刷头压开呈扇形,确保指甲油含量适当,把刷头中心和两侧对齐指甲边缘。

    Step3:控制刷头下笔

    接近甲面中央后端的部分对准下笔,且停留0.5秒后拖曳,此时不重压、保持刷头呈扇型、轻柔刷着带过。

    Step4:叠擦两层

    第一层涂色时先把甲型周围涂整齐为主、别在意表面好像有点不平顺。涂色时以笔直前拉快到指尖时,刷头往下略带。第二层涂色时以表面平顺无刷痕为重点。

    Step5:收尾包边

    前端包覆指尖是甲油最容易剥落的部分,用刷头的侧面在边缘位置轻刷包边,可使指甲油更持久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