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3.1 Phillip Lim 宣布不再使用珍稀皮草
  • 3.1 Phillip Lim 宣布不再使用珍稀皮草

    时间:2019-02-14 17:42:27  来源:  作者:

    导语:来自纽约的设计师品牌3.1 Phillip Lim在2019秋冬纽约时装周发布会前夕近日正式宣布,将从2019年秋冬开始放弃使用皮草。

    设计师在声明中表示,他将在成衣和配饰系列中禁止使用珍稀动物毛皮,比如狐狸皮、貂皮、猞猁皮、龙猫皮、阿斯特拉罕/卡拉库尔羊皮,以及蟒蛇皮、短吻鳄皮、鳄鱼皮和蜥蜴皮。

    不过,品牌仍会继续使用属于肉类市场产品中的皮革和羊毛。

    近一年作出类似承诺的品牌还包括:Yoox Net-a-Porter 集团、Gucci, Michael Kors、Versace、Burberry、Donna Karan、Coach、Chanel、Jean Paul Gautier、Jimmy Choo 和 Farfetch 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