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别盯着珊瑚橘啦 酒红樱桃妆才是冬季最美的色彩
  • 别盯着珊瑚橘啦 酒红樱桃妆才是冬季最美的色彩

    时间:2019-01-22 17:32:24  来源:  作者:

    导语:要说最神秘最有魅力的颜色是什么?当然是酒红樱桃色!浅一点是温暖,深一点是性感,就看你怎么化了。(来源:时尚芭莎)

    秀场中最性感的颜色

    你不来学习一下?

    充满神秘感的酒红樱桃色是秀场or日常妆容中的常见色。略带紫调的红色,不挑肤色超级百搭。眼妆、唇妆、腮红都能满足,任你 FreeStyle!

    充满神秘感的酒红樱桃色

    充满神秘感的酒红樱桃色

    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 Oscar De La Renta秀场妆容眼妆部分的主色调是酒红樱桃色。把紫红色化为内眼线,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神秘。

    Oscar De La Renta秀场妆容

    Oscar De La Renta秀场妆容

    在巴黎时装周中, Tianyi Li秀场妆容大量运用酒红樱桃色化在模特的眉毛、下眼睑和脸颊处,看起来极具魅力。

    Tianyi Li秀场妆容

    Tianyi Li秀场妆容

    无论酒红樱桃色是哑光还是珠光,秀场上一样受欢迎。Giorgio Armani秀场妆容中,眼妆和唇妆统一为酒红樱桃色,整体妆容偏低调但不失高贵。

    Giorgio Armani秀场妆容

    Giorgio Armani秀场妆容

    大爱酒红樱桃色的明星

    你有撞“同款”妆容吗?

    泫雅

    泫雅

    泫雅

    如果提到谁最喜欢酒红樱桃色的妆容,那芭姐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们的“小野马“泫雅。她的舞台妆容一般是酒红樱桃色眼影、上扬的眼线配大红唇,真是迷倒人啦!

    王菊

    王菊

    王菊

    喜欢欧美风妆容的王菊,当然不会错过这款酒红樱桃唇妆,健康的肤色和妆容十分契合,在舞台上既凸显了气场,又自带魅力风情。

    Helena Bonham Carter

    Helena Bonham Carter

    Helena Bonham Carter

    英国女演员Helena Bonham就是大家熟知《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红皇后。日常生活中,她最喜欢的颜色就是酒红樱桃色。观察她的妆容你会发现,如果今天她的唇色不是酒红樱桃色,那么眼影的颜色一定是酒红樱桃色没错!

    酒红樱桃色妆容

    魅力加分小Tips

    紫系眼影

    深邃眼窝

    紫系眼影

    紫系眼影

    熟透的紫红色樱桃更加的诱人,突显优雅气质。浅粉色眼影打底眼皮,紫红色的眼影勾勒双眼皮,加重眼尾于上眼皮平行,看起来眼睛更加深邃。

    紫系内眼线

    魅惑迷人

    紫系内眼线

    紫系内眼线

    想要眼神妩媚一点,使用紫色眼线笔化内眼线准没错。先填充睫毛根部,随后在眼尾拉出一条细细的眼线,隐隐约约的性感眼神就出来了。

    紫系唇膏

    气场强大

    紫系唇膏

    紫系唇膏

    气场强大的你包中一定要少不了一款紫红色的唇膏。红色系唇膏打底,把紫红色唇膏点在唇部中央,用手指晕开,让唇部的颜色有层次丰富起来。

    紫系腮红

    立现好气色

    紫系腮红

    紫系腮红

    其实紫系腮红不仅仅是白皮星人的“福利”,黄皮也同样适用哦。把腮红扫在颧骨下方处,自然晕开就可以修饰蜡黄肤色啦。随后再叠加一次粉色系腮红也是可以的。

    想要最性感的妆容

    可少不了这些小物

    这款唇膏质地滋润,膏体比较软糯。持久度不错,膏体看着颜色深,但素颜or浓妆都可以驾驭。

    这款眼影粉质细腻,显色度很高。每个颜色单拎出都可以作为单色眼影,非常实用。

    笔芯不硬不软刚刚好,化内眼线也不会觉得戳眼睛。化外眼线的时候也刚刚好,可以勾勒眼尾造型。

    大火的腮红盘,一定要收一个。使用盘中刷子,少量多次扫上脸,看起来面部的红晕是自然而然的从肌肤深处透出来。

    看了芭姐的分析和安利,你要不要今天就化一个酒红樱桃妆呢!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东方IC&网络

    编辑/李懿靓

    摄影/win.tam(WinZ Image)

    化妆/李欣辕(XY BEAUTY)

    发型/宋洋、罗福(Best•S)

    造型/Yolanda Li

    模特/Nastya(M2)Anastasia(Jade)

    拍摄协助/李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