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泫雅的眼下眼影太甜了 比跟男友的恩爱日常还高糖
  • 泫雅的眼下眼影太甜了 比跟男友的恩爱日常还高糖

    时间:2019-01-22 17:32:22  来源:  作者:

    导语:几天前,Wuli一颦一笑都备受瞩目的南韩小野马金泫雅在自己的Ins上又晒出了自己的近照,近照中泫雅披着粉色外套露出吊带内衣,与男友金晓钟二人化着同款眼妆嬉闹玩乐。(来源:海报时尚网)

    金泫雅和男友金晓钟

    金泫雅和男友金晓钟

    泫雅小姐姐自恋情曝光后不仅人气不减反而跟男友的撒糖日常圈粉无数,现在的她简直人生赢家,好身材好颜值好男友,还有一头怎么洗都不会秃的秀发,真是羡 (qi) 煞 (si) 我们这些普通人!

    妆容潮流时时刻刻都在变化,变化速度或许比时装潮流来得更快。比如换妆容如同换衣服的泫雅就总是作为一个引领潮流的存在,在这次的撒糖日常照中,她跟自己的男友化了同款眼妆,非常瞩目。

    可以看出两人不仅感情上坚持自我,外表上更是设计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套潮流法则。

    妆容的画法从来都没有对错,只要自己认为好看,又可以把脸上的优点突出就是好的妆容。这次泫雅眼妆的创新就是遵循了这个原则。接下来海豹君就来给大家深度解析一下她的这款十分特别的眼妆吧。

    泫雅私照

    泫雅私照

    从泫雅的自拍照上看,她的眼妆把眼线部分非常淡几乎看不出来,但也不是没有而是用眼影代替的,这就是韩国最近非常流行了一种“三分之四”眼妆。

    其实就是把眼妆化淡一点,然后把妆容的焦点放在眼影或腮红上,营造出一种好像还未完成的妆感。虽然妆容不尽完整,却会令妆容的焦点更突出,而且不会过份浓妆,反而更有清新的气质。

    泫雅就是用了这款“三分之四”眼妆的概念,同样是以淡雅的眼妆配合较为抢眼的眼影和腮红。海豹君还发现,其实泫雅之前上传的很多自拍就都是这种眼妆了,不仅不显得憔悴,反而眼睛很有神。

    通常情况下完整的眼妆包含了眼影、眼线、睫毛,不过下回我们可以学习泫雅试着把眼线拿掉,尽管有些人透过眼线来让自己的眼睛看上去更利落,不过渐层的眼影也能达到类似的效果,再改以刷眼睫毛加强,同样可以有炯炯有神的效果。

    不仅如此,这对懒人来说可能更是福音一样的存在了吧,还能更凸显自己的眼睛,比起浓妆来说,更能制造出不经意的魅力,喜欢更自然妆感的妹纸们可以用起来。

    在画眼影方面海豹君听说很多妹子其实还一知半解,据说好多人都是直接用手胡乱抹抹就完事了,那既然如此我们就先来简单了解一下眼影吧。

    眼影常见的颜色类型有以下四种:

    高光色:明度高用于局部提亮

    浅过渡色:比肤色稍亮,用于打底和有色晕染

    中过渡色:比肤色稍暗,用于塑造轮廓

    阴影色:明度低,用于定义轮廓

    但是颜色的划分不一定有这么明显,有一些颜色可能介于高光和浅过渡色之间,或者浅过渡色和中过渡色之间。

    好了,简单了解完眼影的之后我们就开始来化用眼影代替眼线的“三分之四”眼妆吧!

    Stpe 1:选择红色调浅色眼影覆盖眼窝,晕染要自然,做为打底色。

    Stpe 2:使用深一些的红色调眼影在眼头和眼尾的位置勾画双眼皮的褶皱。

    Stpe 3:用干净的眼影刷将眼影向眼部中间晕染开,使得色调更加自然和谐。

    Stpe 4:用最小号眼影刷沾深棕色眼影,在睫毛根部画出一条细“眼线”即可,眼尾自然拉长。

    Stpe 5:用小号眼影刷稍微把这条眼影线晕染开。用眼影代替眼线的“三分之四”自然眼妆就完成啦。

    除了眼线用眼影代替之外,大家注意了吗,这次泫雅的这款眼妆晕染的位置并不是通常的上眼皮而是下眼睑部位,真的感觉非常独特! 这与之前的“眼下腮红”有着异曲同工的效果,就好像刚哭过一样非常楚楚动人啊!

    眼下腮红和眼下眼影的画法有些相似,如果大家觉得泫雅的眼下眼影太复杂可以转投腮红,把腮红先刷在眼睛下方,再晕染至整个脸颊,营造一种酒醉微醺的无辜和懵懂感,可爱又撩人,像害羞时脸颊泛起的红晕,超级减龄。

    腮红比眼影会显得更加清淡一些,如果你喜欢珠光效果,也可以在完成之后适量晕染一些珠光眼影哦。

    Stpe 1:画这款眼妆的重点是沿着下眼睑的位置先横向涂抹,再在眼下位置用画三角的手法涂腮红。

    Stpe 2:首先取出一点唇部同色系口红,涂抹在下眼睑,并做一个简单打底。

    Stpe 3:然后气垫轻轻的在之前的腮红处做按压,使其自然服帖。

    Stpe 4:接下来选择试色自己色号的腮红,用腮红刷蘸取适量腮红,在之前画口红的位置做叠加晕染。

    最后珠光亮色眼影可以适量涂在在下眼睑处增加生动,眼妆就完成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