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泡菜国女生反光肌肤背后的这7件护肤秘籍
  • 泡菜国女生反光肌肤背后的这7件护肤秘籍

    时间:2019-01-22 17:32:13  来源:  作者:

    导语:看上去韩国女孩如此完美的肤质,是让所有女生都热以追求的完美肌。而她们究竟都使用了哪些护肤保养品,才能养出不仅充满光泽,还毫无瑕疵的蛋壳肌呢?(来源:海报时尚网)

    李知恩 (IU)

    李知恩 (IU)

    宣美身着缪缪 (Miu Miu) 2019早春度假系列

    宣美身着缪缪 (Miu Miu) 2019早春度假系列

    无论是走在韩国街头或是社交媒体上的韩国女孩,每一个肌肤都好到发亮、几乎毫无瑕疵的蛋清美肌。你一定有很多疑问,为什么她们的肌肤可以如此的好,即使拍照没有开美肌,也能完美的不像话,其实就是因为她们秉持以下这7个原则,就能养出完美肌!

    肌肤去角质

    肌肤去角质

    去角质Tips

    去角质Tips

    肌肤去角质

    肌肤去角质

    适当去角质

    每个人都知道脸部肌肤需要去角质,但是每周几次?在什么时机去角质最恰当这你就得该注意!当去角质的时候会顺便带走肌肤的水份,因此会导致皮脂开始分泌油脂来保护肌肤,因此当你认为你的肌肤太过于干燥的时候,就先暂时不要去角质,每周的次数大约一次就足够,除非夏日你发现上妆变得比较困难,就可以再视肌肤状况增加。去角质的时机,最好是在沐浴时,当肌肤因为热气而使毛孔张开的同时,去角质能够同时带走毛孔里的老废角质。

    卸妆洁面

    卸妆洁面

    不要留有任何残妆入眠

    这点你可能觉得很简单,但有时候就是会卸妆不干净。因此许多皮肤科医师都推荐大家,卸妆时,一定要完整卸妆两次,接着做清洁,最后用化妆棉沾化妆水轻轻带过全脸,才能完整达到卸妆。若你觉得肌肤总是一直长出粉刺或是痘痘的话,就该正视卸妆,才能使肌肤变得更好。

    护肤时间越长越好

    有人说过你化妆的时间x 2倍就等于你肌肤保养的时间。韩国女孩在使用保养品护肤时,会做到彻底按摩,确保每道保养程序都有效被肌肤吸收,花更多护肤时间在肌肤上,你会发现你更了解自己的每一寸肌肤。

    绝对不用双手碰脸

    有时候脸上长了小痘痘总是会让人想去摸或是抠它,这是绝对禁止的行为!为了保持脸上痘痘的干净,绝对不要用双手去摸它,要记住手上的细菌可是多到看不完,如果真的需要擦药,那就将双手洗干净再摸,或是使用棉花棒。

    不用热水洗脸

    韩国女孩的肌肤都给人零毛孔的印象,其实就是他们已经养成习惯,即使再冷的天气,也只用‘冷水或是温水’ (不是冰水或是热水) 洗脸。太高水温恐怕会让肌肤毛孔扩大,长久下来就会使肌肤失去弹性。

    良好睡眠 肌肤也变得更有光泽

    韩国女孩非常注重睡眠品质,她们认为良好的睡眠品质能够一扫疲惫感,同时还能使肌肤变得更有光泽。事实证明,有规律的睡眠能够使肌肤变好,在睡眠期间我们体内不断的制造出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生长激素,因此使肌肤变得明亮Q弹。

    防晒

    防晒

    坚持使用防晒霜

    防晒不只是让肌肤维持雪白,也是非常重要能够防止紫外线直接伤害肌肤。肌肤直接接触紫外线会使肌肤容易变老,胶原蛋白也会加速流失,因此无论有没有上妆,一定都要擦上防晒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