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林允的球鞋配袜子 保暖还好看冬天就这么穿
  • 林允的球鞋配袜子 保暖还好看冬天就这么穿

    时间:2019-01-22 17:31:51  来源:  作者:

    导语:最近实在是太冷了!COCO作为90后露脚踝的女孩纸已经举双手投降!不过,我倒是发现,女明星们也纷纷用了别的大招儿耍时髦,那就是袜子配球鞋!裤脚塞进袜子里绝对让你脚下生风,在寒冷的冬日也能做一只保暖的时髦精。(来源:时尚cosmo)

    林允

    小可爱林允在这个冬天就非常pick这种穿搭,她这两次机场街拍都选择了这样的袜子搭球鞋。看起来非常保暖,而且可爱的袜子图案和色调还和衣服有色调呼应,很实穿时髦。

    同样这样穿的还有李珠妍小姐姐,白色的袜子和白色的卫衣呼应,整体搭配非常减龄又运动。

    金珍京小姐姐则选择和了外套呼应色调的袜子,豹纹元素更是增加俏皮感。

    张天爱这身LOOK,蓝色的短袜非常显眼。搭配缩腿的运动裤,随意的运动感。

    最近堪称“Vintage穿搭女王”的泫雅,多次在Ins上也晒了这样的搭法,非常值得借鉴。估计很多韩国妹纸笑开了花,终于不用硬露脚踝了!

    所以,今年袜子配球鞋/靴子绝对是保暖又时髦的大招儿!请保护一下你的脚踝吧朋友们!之前四字弟弟就在节目中暴露自己喜欢把裤子塞进袜子里,还不赶紧Get易烊千玺同款穿搭哦!

    今天COCO就给大家安利几个品牌的袜子,保证你搭配裤子毫无压力,而且特别时髦耐看。

    1、Vetements

    Vetements的袜子,还是火啊,到今年还是。这点完全不用怀疑!唐艺昕前两天在机场就穿了Vetements的绿色袜子,搭配绿色羽绒服,非常协调。

    简单的一排logo,搭配就显得毫不费力。

    杨幂最早穿火了这款袜子,红黑款最好搭,与她的红黑毛衣相搭简直是绝配,裸腿穿法既修饰了她的腿型,又让她变得更加潮流范儿。

    霍思燕也曾经穿过红黑款的vetements袜子,搭配黑色铅笔裤和短靴,酷劲十足。

    宋茜在今年也穿过一双黑白的vetements袜子,搭配她的黑白格子大衣也是相得益彰,特别有格调了。

    由此可见,vetements的袜子真的是许多明星钟爱的穿搭单品了~

    2、Stussy

    作为一个很受欢迎的潮牌,Stussy的袜子也是款式丰富多样。Stussy袜子最经典的样式就是在袜沿有一排显眼的字母logo。

    多样的拼色撞色让它在潮流圈子变得很受欢迎

    COCO找了一圈,发现Stussy袜子的款式真的既多样又百搭。除了经典logo式的袜子,Stussy还出了许多独特样式的设计款袜子。

    而这样经典与新潮相结合的Stussy袜子也成为了许多时尚潮流达人喜爱的单品。

    下衣失踪法穿搭配上这样一双袜子简直是绝配!

    无论穿什么样式的运动鞋或者板鞋,都能找到适合的Stussy袜子来搭配。甚至相同的鞋子,穿上不同款式的袜子也能搭配出不一样的style。

    3、Champion

    Champion的袜子近年来也是非常火爆,在追求潮流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中非常受欢迎,偶尔走在街头就能看到各式各样的搭配。

    经典款的Champion袜子是这样红黑条纹的袜沿,下面有一个蓝色的字母logo。这一款是最常见的,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超越妹妹前段时间就穿了一双Champion短款经典袜子,搭配牛仔裤和绿色板鞋,清新自然中又透露着一丝可爱。

    除此之外,Champion也出了许多其他款式的设计感袜子,运用了许多大胆丰富的元素,让它的袜子变得更加独特。

    同样属于经典款式的小标袜子,搭配球鞋也是非常清爽简洁。

    大标设计的袜子让穿搭变得更加活力满满

    4、Supreme

    Supreme在时尚潮流界的地位不可撼动,而作为Supreme袜子最经典的款式,一小排简单的logo就已经足够引人注目。

    经典款Supreme袜子搭上一双球鞋也是好看极了!

    经典款Supreme袜子搭上一双球鞋也是好看极了!

    当然Supreme也有出其他款式的袜子,比如这样设计感极强的样式,单看着就能感受到一种激情和热烈。

    5、Happy Socks

    这个专注于生产袜子的品牌诞生于瑞典,他家的袜子的特点是颜色鲜艳,各种丰富可爱的卡通小图案也是这个牌子的特色之一。

    大胆夸张的配色和图案设计总是让人眼前一亮

    大胆夸张的配色和图案设计总是让人眼前一亮

    这样颜色丰富的袜子给整体素色的look增加了亮点

    这样颜色丰富的袜子给整体素色的look增加了亮点

    6、Stance

    这个牌子不仅Rihanna、BigSean、CLSC合作推出联名袜子,更是打入了NBA球星圈子,风光无限。这个牌子采用独特的360度印染工艺,生产出的大部分袜子都有各种独特而夸张的配色和图案,不仅球星爱穿,各个明星和时尚达人都钟爱。

    Rihanna×Stance联名款

    Rihanna×Stance联名款

    Rihanna×Stance联名款

    Rihanna×Stance联名款

    《街头霸王》x STANCE联名款

    《街头霸王》x STANCE联名款

    通常采用丰富配色的Stance袜子

    通常采用丰富配色的Stance袜子

    这么有特色的袜子,无论是搭配运动装还是日常休闲服都绝对特别吸引人目光

    这么有特色的袜子,无论是搭配运动装还是日常休闲服都绝对特别吸引人目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