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幕后之王》原来是周冬雨的时装秀
  • 《幕后之王》原来是周冬雨的时装秀

    时间:2019-01-22 17:31:41  来源:  作者:

    导语:等来等去,综于等到了小黄鸭的时装秀。(来源:时尚cosmo)

    每个职场新人都想成为布小谷

    每个职场新人都想成为布小谷

    这个周末COCO被疯狂安利了这部小白闯职场的电视剧《幕后之王》,因为剧情太过于现实,让本CO一连刷了20多集,根本停不下来。

    看完之后,本CO只想说周冬雨演的是真好啊!把一心想当制作人的布小谷演得惟妙惟肖,她也将很多“第一次”演活。像,第一天报道时激动的心情、第一次坐上工位时的自豪感、第一次交上策划案。

    罗晋演的男主淳于乔也蛮吸引人的,病弱傲娇又强势的感觉,很戳COCO的点。

    不过这个出场还是有点搞笑

    不过这个出场还是有点搞笑

    还有,这两人的感情线有点儿甜,实力护妻和实力宠夫。天啊,这神仙剧情应不盘起来都不行了。

    《幕后之王》这部剧虽然高甜撒狗粮,女主在职场晋级“打怪”也算顺利,但在轻松的背景下,娓娓道来的一些必须经历的人生旅程也戳到了COCO的泪点。当COCO看到布小谷的经历时,就映射到了自己。

    特别是第一集里出现的台词,“职场是一个火锅,校园是一坛老酒,我们这些快毕业的白甜虾,被酒泡了四五年,醉得头昏脑胀,刚好被扔进火锅,烫成鲜肉,不知下了谁的肚肠。”特别现实,简直就是每个刚毕业职场小白的心声,听完之后教你写下扎心二字。

    的确,每个在这个年纪的小孩刚刚离开学校这个温室,在这个孤立无援的社会中,心中都是很彷徨和无助的。现实是很骨感的,因为没有人有义务,在职场上等着你成长。

    但在这部剧中布小谷给每一个年轻人传输了很好的正能量,遇到委屈想要哭的时候,在人前姿态是要好的,私下时尽情释放自己,将不甘与委屈留在过去。再对外时,依旧是坚强的样子,坚持最初最美好的梦想。

    在看剧的时候,本CO除了沉沦在剧情里。还很关心弹幕,发现很多人都在夸奖周冬雨在剧里的look很好看,那么作为时装编辑的COCO就来给大家盘一盘咯!

    布小谷的“时装秀”

    在看剧的时候很明显可以发现布小谷穿衣的改变,从初入职场的学生气逐渐转变为段位很高的凌厉穿搭,适合各个层级的职场女人来借鉴,看得出来造型团队还是很下功夫的。

    这次周冬雨在剧里的造型依旧是由老朋友theBallroom来执行,简直走起了时装秀,平均每集服装就要换5套左右。剧里还有很多性价比很高的服装,COCO就看上了几件准备入手了。

    《幕后之王》北京开播盛典

    《幕后之王》北京开播盛典

    连身裙: RED Valentino 2019 Resort

    高跟鞋: Sergio Rossi

    配饰: Cody Sanderson from Anchoret

    准备“打怪”时,轻松才是硬道理

    初入职场的布小谷穿的是一票休闲服,可以说是基础款走天下。都是很招老板喜爱的乖乖风还蛮有小心机的,颜色也比较多样化,显得人俏皮机灵。

    外套: LINE FRIENDS

    上衣: Nike

    牛仔裤: ESPRIT

    包: Burberry

    耳环: APM Monaco

    夹克这种便于跑动的单品是初入职场的女孩的最爱,休闲的版型,不用多下心思就能搭配得很出彩。

    T恤: Jeremy Scott from YOHO!BUY

    衬衫: Claudie Pierlot

    牛仔裤: Lee /

    短靴: TOD‘S

    耳环: JH.ZANE

    腰包: pushBUTTON X LINE FRIENDS

    皮衣: Rixari from YOHO!BUY

    上衣: less

    牛仔裤: DIESEL

    耳环: Celestine from OOAK

    卫衣、毛衣这种百搭价格又适中的单品,也是初入职场的宝宝们人手一件的必需品。oversize的卫衣宽松舒适,作为天天跑上跑下的布小谷自然分分钟穿起来。

    在秋冬想要把毛衣穿出彩,可以学学布小谷搭上一件印花或领子有特点的衬衫,就可以打破单穿毛衣无聊的效果。

    毛衣: Burberry

    衬衫: Sandro

    牛仔裤: LEVI‘S

    运动鞋: Nike

    耳环: Swarovski

    上衣: Old Navy

    半裙: LACOSTE

    短靴: CLERGERIE

    包: FENDI

    耳环: JH.ZANE

    从牛仔夹克在剧里的出席率就可以看出,买上一件永远都不会过时。

    衬衫: Edition

    吊带裙: Monki

    上衣: Crush

    耳环: Celestine from OOAK

    之后,布小谷在公司开始进阶,正式被“魔鬼鱼”纳为旗下的实习生。心思本就不纯洁的她在接近男神的时候,自然多下功夫打扮了。

    连身裙: Free People

    鞋: CLERGERIE

    耳环: Celestine from OOAK

    裙装也开始正式上场,秋冬就是连衣裙和半身裙的天下,遮肉又好搭配,这一盘棋布小谷赢很大。春夏入手的连衣裙可以从衣柜深处扒拉出来,内搭上衬衫、卫衣又变成新衣服,感觉省下了一笔大钱。

    衬衫: Ground Zero

    鞋: Ash

    耳环: YAN XUE

    鞋: Tod‘s

    耳环: Celestine from OOAK

    “打怪”成功之后,这些更适合你

    布小谷升职记从服装上来说,最大的体现就是质感的提升。相对于之前纯棉衬衫来说,这种丝绸质地的衬衫看起来更高(昂)级(贵),款式上也没有太多细节点缀,看起来就是两个字——干练!

    轻松的休闲服也开始逐步被凌厉的西服外套替代,为了体现出职场的地位,布小谷相应选择了没有柔美元素的款式,大多数的服饰都有简单硬朗的剪裁,还是蛮霸气的。

    西服外套:Max Mara

    耳环:Sylvio Giardina

    条纹、格纹的西装很好的缓解了纯色的单调。而一身职业西装加上亮眼的内搭,自然时装感就强了不少。

    内搭:Red Valentino

    手袋:Valextra

    为了和“魔鬼鱼”来一次下班的约会,布小谷换了件低饱和粉的大衣。在办公室里是凌厉的大女人,下班之后就是甜甜的小娇妻。

    剧中布小谷戴的一系列耳环很吸引COCO,大多为小size的耳钉,点睛效果还蛮能打的。

    耳环的价格大概都在千元以内,有不少小众品牌和独立设计师的作品,还是很值得购入的。

    价格:1060人民币

    价格:1060人民币

    pages/sku/sku?sku_id=/sku/pms-SP2018011717F079/P180124YHYDL&code=cosmochina

    价格:760人民币

    价格:760人民币

    价格:996人民币

    价格:996人民币

    价格:840人民币

    价格:840人民币

    价格:580人民币

    价格:580人民币

    说完了外出服,再说说在家里怎么穿吧!在家“充电”时,布小谷挑选了格纹的睡衣和运动套,也可以单拎出来外穿,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最后“小黄鸭”要送给大家一个职场秘籍,那就是面对任何事时,保持微笑,做一个最可爱的假笑女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