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遇到邢恩我才发现 不论男女我只是喜欢帅的
  • 遇到邢恩我才发现 不论男女我只是喜欢帅的

    时间:2019-01-19 20:24:42  来源:  作者:

    导语:《小女花不弃》才播出短短几天时间,这位女扮男装的莫若菲小姐姐就上了热搜,收获一批迷妹!没遇到邢恩之前,我觉得,我只喜欢帅气的男人,遇到邢恩之后,我才发现自己是只喜欢帅的,不论男女!(来源:YOKA时尚网)

    图片来源 微博@电视剧小女花不弃

    图片来源 微博@电视剧小女花不弃

    《小女花不弃》由林依晨主演花不弃,张彬彬作为男主角主演世子殿下陈煜,从目前剧情上来看,确定两人是一对欢喜冤家,怼天怼地怼对方的搞笑组合。

    然而这部剧里一个意外收获就是邢恩饰演的莫若菲了,活捉一个帅气得男人都得靠边站的女公子。莫若菲不仅英俊而且帅气逼人,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特别有神。

    剧中的莫若菲就是一个宠妹奴,对花不弃是百般呵护。

    没遇到邢恩之前,我觉得,我只喜欢帅气的男人,遇到邢恩之后,我才发现自己是只喜欢帅的,不论男女。她的现代装更撩好吗!

    这位号称“中国最帅女生”的小姐姐在这个冬季,送来一股势不可挡的暖流。

    邢恩日常的造型偏中性的。干净灿烂的笑脸,深邃迷人的大眼睛,傲人的身高,清爽利落的短发。

    其实这种高标准五官,感觉就算是留长发,加上高挑的身材,那也绝对是个顶个的女神级别!

    其实她的皮肤也是很好的呢,很多次的时候都是素颜出镜的,不得不说皮肤上的毛孔也是几乎看不见的呢,给人一种颜值“炸裂”的感觉!

    当然要想素颜也美也要在护肤上好好下功夫啦!再借助自然的隔离霜我们也可以打造出有妆似无妆的效果~

    编辑推荐:

    SK-II 嫩肤清莹露

    SK-II 嫩肤清莹露

    SK-II神仙水大名鼎鼎,它家的清莹露口碑也绝不是盖的!添加了pitera和AHA的清莹露,能温和地去角质,不会搓泥还能清除多余油脂,软化毛孔,调整皮肤状态,作为二次清洁几乎是完美用久了慢慢会觉得皮肤会透亮,毛孔也稍微有点缩小哦~

     CPB 肌肤之钥 沁肌紧肤水磨精华液

    CPB 肌肤之钥 沁肌紧肤水磨精华液

    大名鼎鼎的CPB水磨精华水号称“磨皮精华”,去闭口去痘痘,还你一张超级丝滑的脸。静置时有分层,上层精华下层粉末,用前摇一摇,长期坚持就会发现脸变得越来越光滑,毛孔统统都不见了,真的是像磨皮一样的效果,随着使用可以观察到肌肤新陈代谢产生的细微变化,光泽和弹性会提高。

     Chanel 香奈儿 山茶花保湿凝霜

    Chanel 香奈儿 山茶花保湿凝霜

    小香家的山茶花系列,保湿效果绝对让人竖起大拇指!这瓶保湿凝霜gel的质地只要一点点就足够推开全脸,也不油腻,能明显感觉到一层滋润的保护层。山茶花美好的香味让你一天心情都好到飞”!油皮用起来也不会觉得油腻,拯救外油内干的好帮手~

    Chantecaille 香缇卡 修复保湿隔离霜

    Chantecaille 香缇卡 修复保湿隔离霜

    香缇卡家的超人气产品,质地是无流动性奶油质地,上脸非常滋润,超级服帖,完全没有妆感,很好推开,很细腻,明显抹完肤色变白变亮但很自然,能跟皮肤融合的好,就好像自己的皮肤一样,带SPF15的防晒值,能够满足日常的基本防晒,简直就是伪装素颜一把神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