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原来今年流行衣服反着穿
  • 原来今年流行衣服反着穿

    时间:2019-01-19 20:24:27  来源:  作者:

    导语:What?现在什么最流行?反转最流行!时尚圈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办不到,就好像最近的流行,当仅仅靠设计靠款式已经不能带给我们新鲜时,潮人们从穿法上找到了突破口,衣服不光不能好好穿,还要反着穿!(来源:瑞丽网)

    领子请朝后!

    先来点简单粗暴的,直接把你的外套反着穿,比如风衣,直接领口朝后,还要系上腰带半系不系才够潮!

    牛仔夹克也可以,尤其是后背有图案的,放到前面来穿,还可以竖起领子来个高领!

    是的,皮衣也可以反穿了!更狂野更性感有没有!

    衬衫反穿可以说是带动这种潮流的始作俑者了,算是最好尝试的方式。

    马思纯之前还把背后有图案的卫衣反穿,正面?反面?傻傻分不清楚!

    内里请朝外!

    除了直接把衣服穿背面,我们还有一种反穿方式,比上一种要温柔一点,展现的细节也更丰富一点,没错,就是把里衬反过来穿!

    风衣是最适合玩转这种穿法的,很多风衣的内里其实比外在都好看!

    现在很多设计师把短外套的内里做成飞行员夹克的款式,让你买一件就能拥有两件!是不是很划算!

    再来就是牛仔裤,随着解构牛仔的风潮越演越烈,现在不光在牛仔表面下功夫而是直接反向操作!

    将内兜、扎线全部展示出来,绝对让你的牛仔裤焕然一新!

    如果觉得整个牛仔裤反穿太夸张,还可以简单从裤腰入手,将高腰仔裤反折,在腰部玩反转就足够。

    这股牛仔反穿的风潮其实从去年夏天就已经开始火爆了起来,Unravel Project的反穿牛仔短裤几乎明星人手一条!

    还有加强版的牛仔短裙,还拼接了网纱,让个性反骨多了份梦幻感。

    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风衣:Tibi $1275

    牛仔裤:UNRAVEL PROJECT $578

    飞行员夹克:UNRAVEL PROJECT $1411

    半裙:AMIRI $62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