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孕妈刘诗诗露面 状态好成这样怎么做到的?
  • 孕妈刘诗诗露面 状态好成这样怎么做到的?

    时间:2019-01-17 18:00:42  来源:  作者:

    导语:失踪人口刘诗诗一出现就给大家带来惊喜,隆诗夫妻也算的上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婚礼感动了无数人,但婚后却鲜少看到他们在公共场合秀恩爱,一直低低调调的仿佛失踪人口一般。(来源:瑞丽网)

    不过,看看刘诗诗最近的机场街拍,状态貌似非常的不错。

    参加活动是时候更是神采奕奕,肌肤状态满血,一点也没有因为怀孕而出现各种妊娠肌肤问题。

    看看隔壁的赵丽颖,也是一副活力满满的样子,甚至之前的肌肤爆油问题都不见了。

    其实,明星妈妈在孕期的状态都非常好,这和科学的保养离不开关系。要知道怀孕期的各种生理反应,会让新手妈咪们处在一个焦虑的状态下,进而促进肌肤分泌皮质醇来抵抗压力,从而导致肌肤油脂分泌加重,进而出现暗沉、粗糙及敏感等状况。

    相比于大幅度的护肤,孕期妈妈更要做好肌肤清洁,一方面在平时我们都局限性的将护肤重点放在护理上,而忽略了清洁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妊娠期间身体内分泌变化较多,肌肤表层的各种排浊出的老化与油脂较多,认真的清洁非常重要。

    同样,因为孕期肌肤会自动分泌出皮质醇来进行抵抗、进而造成肌肤“油田”状况导致敏感。所以在护理过程中要尽量使用温和、保湿的护肤产品。

    很多准妈妈都会有一个误区,觉得既然妊娠期要注意护肤的选择,太强效护肤产品不能使用,那就用些按摩手法来让肌肤更好的吸收也是可以的,实际上当孕期出现爆痘、过敏和脱皮现象的肌肤是不适合按摩的,要等恢复后才可以。

    编辑推荐:

    Fresh玫瑰润泽密集保湿面霜

    Fresh玫瑰润泽密集保湿面霜

    运用保湿科技的轻盈配方,通过长时间持续锁水并抓取外界水分补充自身来达到肌肤理想的保湿润泽。

    茱莉蔻 草本青春赋活日霜

    茱莉蔻 草本青春赋活日霜

    质地丰润,富含柳杉芽萃取,有效减少肌肤细纹、晦黯以及干燥问题。

    IPSA流金岁月菁华保湿棒

    IPSA流金岁月菁华保湿棒

    在干燥的部位重点涂抹,补充大量水分,短时间内解决干燥问题。而且补妆的时候,还可以让收缩的肌理恢复饱满,令底妆更贴合,推荐经常外出,每天要长时间化妆的小仙女人手一只!

    科颜氏高保湿霜

    科颜氏高保湿霜

    科颜氏No.1保湿面霜新升级,更保湿,不黏腻!蕴含橄榄提取角鲨烷与冰川保护蛋白,补水、抓水、锁水,强健屏障,抗干抗寒,为肌肤提供长效保湿效果。

    娇韵诗‘黄金双瓶’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

    娇韵诗‘黄金双瓶’双萃焕活修护精华露

    凝萃[20+1]种植物精粹,皮脂膜与仿生技术结合的双重配方,焕活激发肌肤的5大生命机能:保湿、滋养、有氧、焕赋活及防护。黄金双瓶,多效抗衰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