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年会不知道怎么穿?一篇带你从头挑到脚
  • 年会不知道怎么穿?一篇带你从头挑到脚

    时间:2019-01-17 18:00:19  来源:  作者:

    导语:最近好多公司都开始筹备年会了,我身边好多女生朋友都开始到处咨询年会该穿什么,这种没有dress code的场合,要在一团花团锦簇中脱颖而出,看完这篇年会攻略你就知道该怎么穿啦。(内容来源:爱丽时尚网)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能让人一眼看到的裙子,先抓住视线你就赢了一半,接下来就是美的问题了。要注意,抓住视线的意思可不是让你穿得像个移动的调色板,用简单但不单调的金属亮片元素就好。

    虽然是年会,但是有时并不适宜穿得过于隆重,不能穿礼服的同学们注意了,金属色半裙是同样的道理,可以让你低调地BlingBling slay全场。

    需要下班后直接去年会的也可以用金属色的半裙来让你在工作时间也不至于too much,裹上大衣优雅且时髦。

    编辑特别推荐

    NEEDLE & THREAD 绢网边饰亮片雪纺绸连衣裙

    SARA BATTAGLIA 亮片绢网迷你半身裙

    不想为了年会特意购置平时很少穿的衣服的话,你可以考虑一下闪闪惹人爱的金属色小包,看它在红毯上的优秀表现就知道拎着它会有多么“闪”了。

    在沉闷的冬天,金属色小包让你的全身灰调都变得生动起来,时髦精与路人有时候就是这么一线之隔。

    要知道的是,在金属色手袋的选择上,宜小不宜大,小了才更显得精致,大了未免有点难以驾驭。

    编辑特别推荐

    JIMMY CHOO Callie 亮片缎布手拿包

    ALEXANDER WANG Roxy 亮片缀饰皮革迷你水桶包

    几乎没有女生不喜欢买鞋子,鞋子是最能体现一个人真实品味的单品,我身边的好多人都是看到好看的鞋子就走不动道儿的人。好了这下你们又有了买鞋子的借口啦!Bling Bling的鞋子在年会上必须拥有,不管你们的场地是定在夜店,还是什么轰趴馆,甚至是简单吃个饭,亮闪闪的鞋子都为它增加些许仪式感。

    如果跟亮片或者金属元素的裙子叠穿,还能营造呼应的美感,当然这种只适合一些仪式感较强的固定场合。

    如果是偏向简单日常的场合,就用纯色大衣搭配,能同时拥有高级和Chic两个技能点哦~

    编辑特别推荐

    MIU MIU 亮片金葱皮革高跟鞋

    Sergio-Rossi-sr1-裸色麂皮水晶配饰高跟鞋-跟高10.5厘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