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2019最新发色潮流 除了珊瑚橘还有这五款
  • 2019最新发色潮流 除了珊瑚橘还有这五款

    时间:2019-01-15 17:53:12  来源:  作者:

    导语:2019温暖代表色‘活力珊瑚橘’影响着不论是美妆还是发色到服装,这些代表色展现各种不同的生命力,而在发色的应用上,除了‘珊瑚橘’,2019最夯发色还有这5款!(来源:爱丽时尚网)

    最新发色潮流

    最新发色潮流

    甜美的透光棕色

    朴信惠

    朴信惠

    最近朴信惠出席庆功宴换了新发型和新发色,咖色渐变粉红色的效果染上比棕色再更亮眼的中明度,在浅棕色或是浅奶茶色上增加饱和的橘金色,也能让没有漂过的头发透出显眼的暖橘光,不仅可以增加脸颊好气色、也可以让整个人转变成散发甜美、有朝气的气氛!

    优雅低明度浓郁棕

    郑秀妍

    郑秀妍

    韩星洁西卡曾经染过浓郁棕与暖橘光的搭配,在棕色调中加入橘金色素也可以让发色展现温暖、有活力的氛围,不仅能增亮肤色,也让整个人展现既甜美优雅的气质!

    2019年度色彩还有这五款时尚发色!

    ‘甜美紫丁香’:粉红泡泡中散发柔和紫光

    甜美紫丁香

    甜美紫丁香

    甜美紫丁香散发着温柔又安静的魅力,让人不禁想靠近这个充满粉红泡泡围绕的世界,所到之处都能散发少女梦幻的粉红气息!

    ‘日蚀蓝’:神秘幽韵的莫兰迪深蓝色

    日蚀蓝

    日蚀蓝

    延续着2018年火爆整个亚洲的莫兰迪热潮,充满神祕力量的日蚀蓝,同样为莫兰迪色系之一,给人一种无法看透、无法被定义的性格魅力,在发色的运用既能够整头染上、也能运用隐藏挑染的方式,既严肃又神秘的日蚀蓝将给人一种摸不透的感觉!

    ‘杰斯特红’:优雅与吸睛兼具的气场

    杰斯特红

    杰斯特红

    杰斯特红又称丑角红,Pantone在报告中提到这款酒红色不是以往所见,当人们看着它时,在心里酝酿记忆的深度和视觉印象的强度都更大,运用在发色上除了能展现优雅氛围外、也带有红色系一贯的吸睛能力,是难得能兼备优雅与气场的吸睛发色!

    ‘孔雀艳粉红’:鲜艳的莫兰迪粉紫红

    孔雀艳粉红

    孔雀艳粉红

    如孔雀开屏饱和又鲜艳的色彩般,显眼撩人的孔雀艳粉红,不仅展现饱和红、紫、粉色的叠加搭配,再表层蒙上一层薄薄的雾灰感,形成了不俗、不老气的莫兰迪粉紫红色,很适合搭配饱和棕发色进行挑染,让艳丽、俏皮、典雅融合在发色中,十分吸睛抢眼!

    ‘花岗岩褐’:前所未有气质爆棚的大地棕色

    花岗岩褐

    花岗岩褐

    在Pantone 2019年度报告中,相较于其他暖色调、饱和色彩,花岗岩褐是属于较为低调的颜色,但令人惊艳的是,即便取材自大自然中的花岗岩石,花岗岩褐展现了前所未有的棕色质地,不属于暖色调也不属于冷色调的大地棕色,不仅看上去让人产生平静、安定、稳固的心理氛围,也同时散发出脱俗不凡的高雅气质,肯定会成为2019年度最热门的大地色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