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曾被王菲、杨幂爸妈挑中的亲子出游地 趁着过年去打卡
  • 曾被王菲、杨幂爸妈挑中的亲子出游地 趁着过年去打卡

    时间:2019-01-08 17:22:29  来源:  作者:

    导语:春节临近,现在在城市里过年越来越没有年味儿了。还不如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趁着假期出去玩一趟!自己规划路线太费时,怕走冤枉路;报旅游团太费事,怕被拉去购物景点强制消费。不怕,我们早为你规划好了!它是明星家庭出游的首选,杨幂爸妈、李湘一家、李亚鹏和王菲分别带着李嫣都曾到此开启过奢华之旅。(来源:Feekr旅行)

    李亚鹏和李嫣

    李亚鹏和李嫣

    它吸引了无数明星来这里取景拍大片。

    辛芷蕾拍摄杂志大片

    辛芷蕾拍摄杂志大片

    它是动作大片导演的青睐之地,《速度与激情7》、《碟中谍6》都曾在这拍摄。

    《速度与激情7》片段

    《速度与激情7》片段

    这个地方就是阿联酋。

    它成为“沙漠中的花朵”,比起同为沙漠城市的埃及更丰富更好玩。

    我想带你游走在异域风情的街头,带你欣赏百年建筑与博物馆,带你畅玩世界最棒的酒店和乐园,让你世界最丰富的商场shopping还全部免税,阿联酋就是家庭出游的最佳选择。

    阿联酋这么多地方,怎样玩才省钱省事省时呢?

    我们特别推出了2条春节阿联酋深度游的小众路线,选出了最精华的旅行景点,一次性带你游玩迪拜+阿布扎比两个地方,吃住玩还全包!

    迪拜

    一生必去一次的“沙漠奇迹”

    都说中东地区混乱,但迪拜却很太平。这个被称为“沙漠奇迹”的城市,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以及浩瀚无垠的黄沙,生机勃勃的绿林,古老神秘的宗教,它们矛盾却又相融,非常神奇。

    走进火烈鸟保护区

    图:@Prem Nair

    图:@Prem Nair

    图:@Ahmed Al Mahmood

    图:@Ahmed Al Mahmood

    迪拜Ras Al Khor自然保护区是火烈鸟的栖息地,成千上万只野生火烈鸟在这栖息生活。远远看去,就像一群身穿粉群的少女在跳芭蕾。不过大家在观赏的同时也要记得不要打扰它们,还它们一个宁静平和的家园。

    参观迪拜博物馆

    图:@Jitender Guliani

    图:@Jitender Guliani

    图:@avinash bajaj

    图:@avinash bajaj

    迪拜博物馆坐落于阿法迪城堡,是迪拜现存最古老的建筑,已有两百多年的历史。里面藏有丰富的实景模型和展览,描绘了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石油发现前迪拜日常,重现了传统的阿拉伯房屋、清真寺、集市、椰枣农场及沙漠海洋生活,值得一看。

    漫步巴斯塔基亚老城区

    图:@Denny Brandl

    图:@Denny Brandl

    图:@Hung Tran

    图:@Hung Tran

    逃离市中心密密麻麻的摩天大楼,来巴斯塔基亚,也称阿法迪,感受时光的倒流。这里是迪拜最古老的遗址之一,街上的建筑可追溯到二十世纪初期。传统的风塔,繁华的庭院,蜿蜒的小巷,漫步街头仿佛穿越到迪拜过去的时代。

    逛逛黄金市场和香料市场

    图:@amnat

    图:@amnat

    黄金和香料可以说是迪拜很出名的宝贝了,来了迪拜怎么可以不逛逛当地的黄金市场和香料市场。黄金市场是现实版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据说这里的黄金价格是全球最低的,值得砍价入手哦。

    香料市场如同一个博物馆,各种香味和色彩碰撞出独特的风景,异域风情浓重。市场内的工艺品和食物性价比也很高,购买时记得砍价哦。

    阿布扎比

    一半海水一半沙漠的“天堂”

    来到阿联酋,除了迪拜,阿布扎比也是必游的地方。它比迪拜多一分宁静,藏有一间“小卢浮宫”,全球第一家法拉利主题公园,世界第三大的清真寺,全球唯一一间8星级酒店,《速度与激情7》还曾在此取景,阿布扎比虽低调却内涵丰富。

    观赏阿布扎比卢浮宫

    不用去巴黎,在阿布扎比也能看见来自法国博物馆的真迹展品。阿联酋和法国签署了一项关于合建博物馆的协议:阿联酋将向法国租赁“卢浮宫”的名号与各大著名博物馆的藏品。馆内展出了珍贵的几百件艺术品,其中包括了梵高自画像、拉美西斯二世的雕像、达芬奇作品《救世主》等。

    同时,这座面积约9200㎡的阿尔扎布卢浮宫,穹顶用7850个金属空隙打造而成,阳光洒下浪漫而梦幻,艺术气息浓厚,是个不可错过的拍照打卡地。

    打卡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谢赫扎耶德清真寺是世界上最奢侈的清真寺之一,被誉为世界第三大规模的清真寺,无论外观和内部都精致奢华,就像一个用金钱堆砌的梦。80个大理石穹顶、近1000根廊住,24K纯金古兰经经文墙、重逾9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面积达5627平方米的世界第一大手工编制地毯……这里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拍照打卡地。

    带你逛私藏汽车博物馆

    图:@Arthur Moor

    图:@Arthur Moor

    图:@Adnan Younus

    图:@Adnan Younus

    这里展出汽车都是阿联酋皇室成员的私人珍藏,大约200多辆,主要来自于20世纪50年代-90年代。每一辆都是珍品,甚至在其他地方都很难见到。其中有一款巨型道奇皮卡,被称为移动别墅,据说是这博物馆的“镇馆之宝”。这里就是车迷们的福音,让你大开眼界。

    在这比埃及更好玩的“沙漠国度”

    为你安排一场皇室贵族的体验

    在这个富得流油的地方,除了走走逛逛当地的特色建筑,怎能少得了一场贵族式的吃喝玩乐体验?例如坐在八星级的酒店享受下午茶,或是深入世界最棒沙漠来场冒险,又或是坐着豪华游艇出海,再者是在世界最大的商场shopping等。不怕!这些我们都为你安排上了!

    在八星级酒店享“金箔下午茶”

    迪拜帆船酒店才敢称7星级,而阿尔扎布皇宫酒店却被称为“8星级酒店”。它位于阿布扎比海滩,坐拥85公顷园林和1.3公里黄金海岸。与其说是酒店,不如称它为从沙漠中拔地而起的宏伟宫殿。

    图:@Haigang Li

    图:@Haigang Li

    图:@MD-FOTOS Marc Dickler

    图:@MD-FOTOS Marc Dickler

    在这里,洗手盆是珍珠粉做的,浴缸是纯银的,就连垃圾桶也是镀上了一层金。服务生的服务甚至为你做到擦眼镜、洒水雾消暑。我们特意在这为你安排了一场“金箔下午茶”,让你享受一次别致的“国王”待遇。

    在沙漠来场刺激冒险

    图:@Cacasilo ph

    图:@Cacasilo ph

    在沙漠生出来的奇迹城市旅行,怎能不体验一次沙漠探险。阿布扎比境内的里瓦(Liwa)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沙漠之一。在这骑骆驼看日落是很浪漫的事,此时天地间只有你一人,那一刻你只需去享受风的弧度。

    如果你喜欢刺激,你一定要体验一次令人血脉贲张的沙漠越野冲沙。司机一脚油门驶上高耸的陡坡,车身几近直立时再冲下绵长的沙丘,就算一开始的心情是惴惴不安,反复几次后也会对这刺激的漂移感到上瘾,爱上冲沙。

    游艇出海我们给你包了

    图:@Constantin

    图:@Constantin

    图:@Mehdi Photos

    图:@Mehdi Photos

    朱美拉公共海滩是迪拜为数不多的海滩之一,它沙质细腻水质干净。它靠近帆船酒店,在这可以用不同的视角欣赏这座建筑史上奇迹。

    无论你沙滩上散步、打排球、晒日光浴、和朋友畅聊,还是下海游泳冲浪,这里都是最佳场所。而且沙滩上还配备救生员、淋浴与浴室设施,安全又方便。我们还为你安排了豪华游艇出海或自驾汽艇体验,给你一场大海浪漫。

    登顶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

    图:@Daniel Cheong

    图:@Daniel Cheong

    哈利法塔是当今世界最高建筑,以828米的绝世高度耸入迪拜云端,是结合艺术、传统文化、工程学的“建筑奇迹”。最让人兴奋的事情,莫过于坐电梯直上124层室外观景台“城市之巅”,在电梯里感受心跳加速,在观景台上将整个迪拜尽收眼底。

    在世界最大购物中心shopping

    图:@Václav Verner

    图:@Václav Verner

    迪拜购物中心面积有200个足球场这么大,是世界最大的购物、娱乐和休闲中心之一。你可以在超过1200家零售店购物,也可以前往迪拜水族馆、水下动物园 、趣志乐园或滑冰场度过欢乐时光。无论你想寻找书籍、电子产品、糖果还是高级时装,迪拜购物中心应有尽有。重点是迪拜是免税地区,一定不要错过!

    我们还特别为你打造了另一条“亲子游”线路

    让你和孩子都能玩得开心

    为了更照顾想带孩子出游的家庭,我们特意开辟了另一条“亲子游”线路,在上面所述的玩法基础上,根据孩子的需求做了略微调整,例如增加了直升机之旅、法拉利主题公园游玩等。让你在出游自己畅快的同时,也能让孩子玩得开心。

    在直升机上俯瞰“沙漠奇迹”

    图:@Karim Nafatni

    图:@Karim Nafatni

    带上孩子来一场直升机之旅,升到半空中,将全迪拜景色尽收眼底。帆船酒店、哈利法塔、尤其是迪拜斥巨资打造的人工棕榈岛,在高空俯瞰与在陆地上看完全是另一番景色。这将会是亲子间最特别的一场体验与回忆。

    法拉利主题公园

    这是全球第一家法拉利主题公园,里面最吸引人的实数那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Formula Rossa了。它利用20800马力的功率使飞车直冲而上,并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达到240公里时速,秒杀世上所有过山车,一定让你和孩子过瘾。

    四座乐园任选2座游玩

    图:@Riyas V Abdul Lathief

    图:@Riyas V Abdul Lathief

    迪拜有多座好玩的乐园,其中乐高乐园、乐高水上乐园、宝莱坞乐园和动漫之门深受人们的喜爱,不仅小孩喜欢连大人也能玩得过瘾。四个乐园中共有超过100个室内室外游乐设施景点,此外你还可以在中部的Riverland大道上找到适合整个家庭的娱乐项目。

    乐高乐园

    乐高乐园有适合各年龄阶层人士的七大主题区,例如LEGO City、The Beginning、LEGO Kingdoms、Imagination、和Miniland。这是个具启发性的天地,孩子们在这里都是英雄。

    乐高水上乐园

    不喜欢玩机动游戏,还有乐高水上乐园可以让你选择。这里将乐高与水上娱乐设施相结合,更适合一家人一起进行游玩,亲子之间变得更亲密。

    动漫之门

    迪拜动漫之门是中东第一个好莱坞主题公园,由好莱坞三大巨头——梦工厂、索尼电影制片和狮门影业加盟合作,让人们重温一场好莱坞的经典,例如《功夫熊猫》、《驯龙高手》、《马达加斯加》等。

    宝莱坞主题乐园

    迪拜宝莱坞主题公园,其中设置了拉杰马哈尔剧院、电影院、游乐设施和模拟器。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很多热门的好莱坞人物和宝莱坞角色,感受到真正的浓厚的印度风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