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时光故事”:卡地亚山度士腕表体验展
  • 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时光故事”:卡地亚山度士腕表体验展

    时间:2018-12-18 17:26:14  来源:  作者:

    导语:公元2018年,千禧一代成人,正值年轻消费力崛起之际,新浪时尚作为权威综合性时尚门户网站,集合优势资源,对年轻一代时尚生活消费观念重新梳理,严肃评选并表彰在中国市场上最具风格的品牌、事件及人物,贡献最具专业性的消费指导。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时光故事”:Santos de Cartier卡地亚山度士腕表体验展!

    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时光故事”

    Santos de Cartier卡地亚山度士腕表体验展

    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于走在艺术和科技前沿的上海西岸,于上海呈现了一场为期四天的Santos de Cartier卡地亚山度士腕表体验展,以前沿的数字化科技打造震撼的 “时空隧道”,重现20世纪初的巴黎,致敬Santos de Cartier卡地亚山度士腕表的诞生灵感、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先生的挚友——传奇冒险家阿尔伯特•山度士•杜蒙(Alberto Santos-Dumont)先生的先锋态度,礼赞以他为代表的名士们锲而不舍、永不止步并忠于内心梦想的精神。

    Santos de Cartier卡地亚山度士腕表体验展外景

    Santos de Cartier卡地亚山度士腕表体验展外景

    Santos de Cartier卡地亚山度士腕表,诞生于人类初次翱翔蓝天的美好年代,象征着当时先锋的精神。在数字化日新月异的中国,卡地亚籍由前沿科技打造的互动体验,为中国观众特别呈现Santos腕表的传奇和百年变迁,更以创新之姿,与当代名士共塑未来典范。

    卡地亚形象风格及传承总监皮埃尔•雷纳 (Pierre Rainero) 先生表示,“增强现实(AR)及虚拟现实(VR)技术赋予了一种全新且具有带入感的叙事方式。本次体验展,卡地亚坚持品牌传承,亦彰显创新格局,以崭新的数字化呈现方式,引领观众穿越回到20世纪初的巴黎,亲身领略那段非凡历史。”

    每一段辉煌的历史,都曾是先锋者创造的未来。卡地亚以沉浸式AR体验,将一个世纪前留存于黑白影像间的狂想与冒险重现:1901年,历经数次挑战,山度士•杜蒙先生终于成功驾驶Santos 六号飞船,环绕飞行埃菲尔铁塔一圈,在美好年代的巴黎上空留下了最优雅的曲线;同时,他向挚友路易•卡地亚先生诉说在飞行中无法从怀中掏出怀表检查时间,卡地亚先生因而迸发灵感,打破当时制表工艺的传统,于1904年为他特别设计了第一枚现代意义上的腕表——Santos腕表,让他可以在双手操控飞机时还能轻松确认时间。两个同样无畏的灵魂,就此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为了逼真回溯这段故事,卡地亚在展览现场打造一个高约12米的埃菲尔铁塔,通过AR的视角,飞机将围绕着铁塔环绕飞翔,伴随虚拟成像的巴黎全景,生动再现山度士•杜蒙先生探索未知的不羁旅程和凌云壮志。

    AR的视角与你共同见证传奇,VR的体验则让你身临其境。卡地亚在此次体验展中,藉由VR科技构建互动式体验装置:戴上VR眼镜,体验者瞬间穿越到巴黎上空,在触手可及的蓝天白云中操控手柄,驾驶模拟飞行器,飞越巴黎荣军院、巴黎歌剧院、塞纳河和埃菲尔铁塔,以前所未有的3D视角鸟瞰巴黎全景,感受山度士•杜蒙先生翱翔蓝天时的好奇与无畏,亦体验梦想成真之时的自豪与荣耀——这是现代科技的魅力,让名士们创造的传说,不再仅仅是文字的故事,而是置身其中领略的奇迹。

    正如当年山度士•杜蒙先生历经多次冒险才成功飞越埃菲尔铁塔,每一段创举的背后都蕴含着对技术精益求精的努力:此次Santos de Cartier卡地亚山度士腕表体验展里所呈现的AR和VR装置体验,由来自10个国籍的内容创作者、设计师、技术开发和游戏工程师,共同耗时5个月完成,仅绘制镜头里逼真的云层就耗时3个月,以此精确呈现它们交替复杂的透明度——这不仅仅是一场展览,更是当代高科技领域的名士们对技术革新的创想。

    Santos de Cartier卡地亚山度士腕表,自1904年诞生之初,就代表着品牌的创新和先锋精神。此次展览中,二十件卡地亚典藏系列Santos腕表与系列新作一一陈列,时光年鉴,自我更迭,见证着变迁:从美好年代的敢为人先、不畏险阻,到当下创新科技的突破运用、工艺创新——每一块Santos腕表都是那个年代最前卫的标志,而2018年全新Santos de Cartier卡地亚山度士腕表,更以突破性的设计和功能,折射出以机械速度和科技进步为内核的时代精神。独具一格的美学设计,更令其成为现代风格的标志之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