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最佳复杂功能腕表:朗格Triple Split追针计时码表
  • 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最佳复杂功能腕表:朗格Triple Split追针计时码表

    时间:2018-12-18 17:26:07  来源:  作者:

      导语:公元2018年,千禧一代成人,正值年轻消费力崛起之际,新浪时尚作为权威综合性时尚门户网站,集合优势资源,对年轻一代时尚生活消费观念重新梳理,严肃评选并表彰在中国市场上最具风格的品牌、事件及人物,贡献最具专业性的消费指导。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最佳复杂功能腕表:朗格Triple Split追针计时码表!

    2018风格大赏腕表榜 年度最佳复杂功能腕表

    朗格Triple Split追针计时码表

    Triple Split是全世界首款可进行多个小时比较计时的机械计时码表。位于分钟和小时积分盘上的附加追针,令此腕表能够在长达12小时的范围内进行分段计时和参考时间的计算。

    在被动模式下,一对中央扫式秒针、一对积分盘指针和一对积时盘指针分别相叠。测量开始后,各指针会同时运行,直到按下追针按钮,停止运行的三枚蓝钢指针显示分段时间,其余指针则继续运行并测量总计时间。当第二次按下追针按钮,三枚停顿的蓝钢指针便会追上并与继续运行的指针同步测量时间。

    在限量发行100枚的Triple Split中,三对计时指针皆具备飞返功能。故此在测量过程中,只需一按下方的计时按钮,即可重设并立即重启计时码表。以朗格典型Up/Down显示为基础的动力储存指示,显示出60小时储存的余额。井然有序的实心银灰色表盘与直径43.2毫米的白色18K金表壳,在色彩上相互协调。三枚蓝钢追针与镀铑计时指针形成鲜明对比。显示时间的指针和嵌块棒形小时刻度均由18K黄金镀铑制成,时针和分针具备夜光效果。

    Triple Split体现朗格的远大目标:通过具实用性的创新发明,进一步提升精密制表工艺。可同步或单独控制三对指针的三重追针装置为机芯工程师带来很大的技术挑战。即使是较此相对简单的双追针装置,同一心轴上两枚指针相叠运行已非常不易。而在三重追针装置中,这样同轴相叠运行的组合有三个:两枚秒针之外,积分盘和积时盘上各有两枚指针。对制表师而言,多重心轴配置的端轮调校更是讲求精巧的手艺和无比的耐性。

    特殊的机芯设计确保分段计时和精确跳分积分盘的运行皆不会对速率的稳定性产生负面影响。由朗格研发并取得专利的分离齿合装置,可防止通常无法避免的振幅流失。若腕表没有这项装置,摩擦力便会随着追针功能的启动而减少。至于速度缓慢且持续旋转的积时盘则不需要用到这项装置。

    最新研发的表厂自制L132.1型机芯,与Double Split的L001.1型机芯截然不同。动力储存指示的位置设于表盘下方,为上方的追针积时盘提供更多显示空间。尽管功能增多,机芯工程师也能巧妙地在不增加表壳尺寸的前提下放入更多数量的机芯零件。佩戴者可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观赏符合朗格理想标准的计时机芯,精心编排的齿轮、杠杆、游丝、离合器和跳转装置的相互作用,以及令人叹为观止的复杂程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