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年度最具创新精神腕表:伯爵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 Watch
  • 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年度最具创新精神腕表:伯爵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 Watch

    时间:2018-12-18 17:26:04  来源:  作者:

    导语:公元2018年,千禧一代成人,正值年轻消费力崛起之际,新浪时尚作为权威综合性时尚门户网站,集合优势资源,对年轻一代时尚生活消费观念重新梳理,严肃评选并表彰在中国市场上最具风格的品牌、事件及人物,贡献最具专业性的消费指导。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最具创新精神腕表:伯爵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 Watch!

    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最具创新精神腕表

    伯爵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 Watch

    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腕表采用了‘二合一’结构,消除了内部机芯与外在表壳的界线,令表壳双向成为外在部件及机芯基板,也成为Altiplano Ultimate系列的识别特征。整只机芯及表壳的细部组件均经重新思量、设计与制作,为达到极致纤薄的追求,部份齿轮厚度仅达0.12 mm(相较之于传统机芯齿轮的0.20 mm)。在这个全新的机械结构里,以百分之一毫米为度量单位,意味着工匠及制表师需展现唯有经年实作方能累积的娴熟灵巧度。当一般腕表所使用的玻璃表镜为1 mm,该款腕表所使用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厚度亦被消减至0.2 mm。然而至关重要的是,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的技术革新搭载了5项专利,翻转的机芯配置赋予Altiplano Ultimate出众的美学之余,亦为这些专利机芯保护装置组件提供了绝佳视野。

    微信截图_20181217155646

    微信截图_20181217155646

    9点钟位置,于配置了滚珠轴承机构的框架上,直接安置了结构经重新设计的调速机构。取消摆轮桥板,传统结构中调速机构被直接安装于因加百录(incabloc)避震器之上。摆轮轴、滚珠轴承机构内圈及轴承形成无可分割的一体。

    6点钟位置,创新设计的发条盒亦搭载了特殊独特构造。它免去了发条盒外壳与发条盒盖,安置滚珠轴承的发条直接与框架结合,由滚珠轴承机构于外部引导,将动力经由滚珠轴承机构内圈传输。

    3点钟位置的控制系统亦经重新审思。它的设计在于提供功能选择模块,其中可包括时间设定、为腕表上链或与任何功能相关的机械系统产生联动——比如日期或月相调校——诸如此类的装置在日后能完美兼容地被添加到这一机械结构中。这是一项重大的创新,开启了超薄制表添加复杂功能的全新视野。

    水晶玻璃镜面需完美定位并与表圈精准对齐,然而在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腕表的案例上,它则需直接黏着于表壳之上(传统腕表结构,水晶玻璃表镜先装置于表圈,再置于表壳上进行密封),它仍能完美黏合到位。

    对伯爵而言,将超薄腕表部件消减至所需的最低限度,不代表忽视了时计的精准度,对于腕表整体的最终装饰亦然。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所使用的钴基高科技合金,完美展现出于优雅中融入科技感的卓然气韵。超薄1.1 mm厚度的鳄鱼皮搭配Kevlar core复合材料与天鹅绒小牛皮衬里的针扣式皮革表带,为此款精湛杰作再添一笔隽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