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最佳女士腕表:百达翡丽 Twenty~4 女士自动机械腕表
  • 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最佳女士腕表:百达翡丽 Twenty~4 女士自动机械腕表

    时间:2018-12-18 17:26:04  来源:  作者:

    导语:公元2018年,千禧一代成人,正值年轻消费力崛起之际,新浪时尚作为权威综合性时尚门户网站,集合优势资源,对年轻一代时尚生活消费观念重新梳理,严肃评选并表彰在中国市场上最具风格的品牌、事件及人物,贡献最具专业性的消费指导。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最佳女士腕表:百达翡丽 Twenty~4 女士自动机械腕表!

    2018风格大赏腕表口碑榜 年度最佳女士腕表

    百达翡丽 Twenty~4 女士自动机械腕表

    2018年,百达翡丽为满足许多眼光独到的时尚女性对于机械腕表的夙愿。作为 Twenty~4 系列首款采用圆形表壳并搭载自动上弦机芯的腕表,新款 Twenty~4 自动机械腕表应运而生。这款腕表极具现代感,镶嵌璀璨夺目的天然钻石,时刻陪伴现代女性度过每一个丰富多彩的 24 小时。推出不锈钢和玫瑰金款式,搭配不同色彩的表盘。

    早在1999年,百达翡丽就为充满活力的年轻一代推出极具女性魅力的 Twenty~4 系列,轰动一时。这个与众不同的名称寓意:无论白天黑夜,Twenty~4均是现代女性的完美陪伴。Twenty~4 系列腕表采用石英机芯(2003 年的高级珠宝表款则是例外,采用了手动上弦机械机芯),提供多种不锈钢和金质款式。

    在2018年, 百达翡丽凭借不断壮大的女式机械表款巩固了品牌的领先地位,如今更推出一款全新女式自动上弦腕表:Twenty~4 自动机械腕表。从户外的休闲装扮到奢华的晚礼服,它可以搭配各种造型。选择这款腕表的女性,在轻松驾驭最新科技产品的同时,更钟情于腕间的传统机械时计,因为它不仅代表着高品质的工艺传统,更是一件精美的艺术杰作,具有恒久价值。

    百达翡丽为这款全新女式机械腕表搭配 Caliber 324 S C 机芯。这款自动上弦机芯配备采用 Silinvar®硅质材料的 Spiromax®摆轮游丝,犹如一件精准可靠的机械珍宝。它不仅符合百达翡丽印记的严苛要求,而且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即可一览其精致的手工装饰细节(如倒角处理、抛光边缘和日内瓦条纹)。 

    新款 Twenty~4 自动机械腕表承袭矩形 Twenty~4 系列腕表的美学魅力,表链的中心链节微微突起,与两侧精美的双层链节融为一体。柔软贴合、独特优雅,轻柔地包裹手腕。这款自动上弦腕表采用全新圆形表壳(直径 36 毫米),轮廓鲜明优雅。简约的造型搭配精致的细节,延续了百达翡丽的一贯风格。例如:镶钻表圈结构精巧,在 12 时与 6 时的位置与表链中央链节的轮廓相呼应,突显整体设计的和谐统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