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吴昕担忧发际线 全民脱发的时代洗头真的要讲方法了
  • 吴昕担忧发际线 全民脱发的时代洗头真的要讲方法了

    时间:2018-12-18 17:25:50  来源:  作者:

    导语:换季时节方恨头发少,不少人在洗头发的时候很容易掉头发,在梳头的时候也掉头发,甚至是抓一下头发就会掉几根下来!(来源:ELLE中文网)

    吴昕

    吴昕

    明星也有这样的困扰,吴昕最近就发布微博说她为了拯救发际线开始使用生发精油。

    吴昕微博

    吴昕微博

    从图片上看,之前吴昕的发际线确认令人堪忧,但现在有所改善了,发际线处长出了很多小绒毛。

    吴昕发际线升高可能是由于长期一直梳大光明的发型导致的,通过尝试不同的发型来缓解自己发际线的升高确实挺有帮助的。

    吴昕发量对比

    吴昕发量对比

    梳丸子头的时候,一改之前大光明的造型,而是留出刘海遮盖一下额头,感觉一下子就没有了发际线高的问题。

    吴昕丸子头

    吴昕丸子头

    或是剪去长发,留一个薄刘海,而不是偏分或者中分那种对自己发际线会造成压力的发型,也是一个好方法。

    吴昕大片

    吴昕大片

    黄金三角区的头发可以改善发际线的问题哦!如果你是个化妆小白,又有发际线高的困扰,可以让你的理发师在这个黄金三角区梳出一小部分头发,剪出有层次的刘海碎发作为修饰,发际线瞬间变好看了!

    很多人换季洗发后掉发特别严重,那么我们如何好好保护自己的头发呢?

    油性发质、或住在空气污较严重的城市、潮湿的环境或天天运动,建议每天洗头。头发正常或是混合性(发根油发尾干),隔天洗一次。头发是干性(这包括烫卷发或有染发的)、住偏干燥的地方,两三天洗一次就可。如果当天使用了造型产品,那一定要在晚上清洗干净。

    在洗发前,先用梳子轻轻地将头发梳通顺,可以防止在洗发的过程中由于头发打结而掉发。

    吹干头发同样是重要的步骤!最好是先用毛巾印压吸干水分,不要粗暴地揉发,减低发丝受损机会,然后以冷热交替的风筒吹干头发,减低头发因过热而干燥折断的情况,还可以令头发更光滑柔顺。塑胶梳梳头,容易令头发越梳越毛躁,可以改用木质等质地的梳,隔绝头发之间的静电。

    温水较容易帮助起泡,能够使头发清洗更干净。避免使用过热的水温,它会让头发松垮没有生气,由其在冬天要特别注意。当你在发中至发尾涂抹了护发素之后,可以直接用冷水冲洗,可以让护发素起到更好的效果。

    在这个换季的时节,大家要善待自己的头发,拒做脱发星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