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名创优品在加拿大申请破产 称当地子公司有欺骗行为
  • 名创优品在加拿大申请破产 称当地子公司有欺骗行为

    时间:2018-12-18 17:25:17  来源:  作者:

    导语:根据美国媒体 Fashion Network 报道,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 of British Columbia)备案文件显示,名创优品在加拿大的运营公司已向法院提交申请,开启破产流程。名创优品称,其在加拿大的三个子公司 Miniso Investments Inc。、Migu Investments Inc。 以及 Miniso (Canada) Store Inc。 有转移及隐瞒资产的欺骗性行为。(来源:新浪时尚编译)

    据报道,加拿大分部欠债超过2000万美元。在此之前,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提出了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

    名创优品去年 4 月才进入加拿大,当时称计划在 2018 年底前在加拿大开出 100 家门店,未来三年开店 500 家。根据此前公布的说法,其加拿大分公司年营收约为 2000 万美元。名创优品在温哥华开设了第一家门店,目前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阿尔伯塔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新斯科舍省经营着近50家门店。

    这家于2013年由中国企业家叶国富和日本设计师三宅俊雅共同创立的公司,因为价格平价亲民而通常被称为杂货铺,以低价提供高质量的时装,以及各种各样的家居和消费品,包括化妆品、文具、玩具和厨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