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今年羽绒服流行马卡龙色 好想咬一口
  • 今年羽绒服流行马卡龙色 好想咬一口

    时间:2018-12-18 17:24:57  来源:  作者:

    导语:羽绒服作为冬日必备,总穿黑白灰总觉得有些沉闷单调。于是,马卡龙色羽绒服以它的活泼时髦成功上位今年冬天最红榜!(来源:ELLE中文网)

    一入冬什么任何外套都抵不过一件羽绒服来的保暖实用。时下超火的Ienki Ienki羽绒服便抢占先机,通过独特的廓形设计、鲜亮的色彩和饱满的鹅绒分分钟虏获女孩们的心,马思纯和张嘉倪就位列其中。

    冬日必备的长款羽绒服不仅锁住上身温度更能为腿部御寒,再借助马卡龙色的“修饰”,厚厚的冬装也能透出阵阵清新。何穗、唐艺昕的休闲内搭果断的将观赏性与保暖性完美融合在一起。

    不想将自己完全包裹在厚厚的羽绒服中,“短小精悍”的短款羽绒服最能体现冬日里的帅气,出行也十分便利。搭配起来毫无难点,唐艺昕、张嘉倪、霍思燕等人都选择了黑、白常规色。

    当潮人们一改往日的深色系,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冬天也可以穿出粉嫩感!这件super oversize羽绒服穿出了“裹被子”般的视觉效果,反而让人忽略臃肿只剩可爱!

    “色彩系”少女们通常喜欢利用夸张的色彩碰撞来诠释时尚个性,马卡龙色系羽绒服MIX高亮色彩之后,效果立马不一样!

    推荐搭配:羽绒服+紧腿裤

    厚厚的羽绒服自带肿胀感,“上款下窄”的搭配法则最深得人心,搭配收敛力极强的黑色紧腿裤,再宽大的羽绒服也不担心了!

    推荐搭配:羽绒服+休闲裤

    非常喜欢硬朗风的时尚博主Alexandra Lapp独爱这种超有版型的烟管裤或西装裤,与马卡龙色系羽绒服相搭即有软萌感又不乏英气,非常值得OL们借鉴。

    “九分裤配靴子”是冬天依旧可以延续的穿搭,不同的是多了一件流行的马卡龙色羽绒服。

    宽松的休闲裤同样适用于马卡龙色羽绒服,中性棕、沉稳黑妥妥的!

    推荐搭配:羽绒服+牛仔裤

    搭配这种事怎么能少了人手一条的牛仔裤呢?堪称搭配“常青树”的牛仔裤无论紧腿、破洞还是九分款式都能轻松HOLD住甜美的马卡龙色羽绒服,默契十足的搭配怎么穿都好看!

    推荐搭配:羽绒服+皮裤

    一入秋皮裤就已经跃跃欲试了,延续到了寒冬依旧在线,羽绒服的丝滑VS皮质的柔韧、马卡龙色VS沉闷黑色,质地和颜色上的巨大差别穿出新颖个性,腔调十足!

    拥有纤细双腿的你也可以将这种与皮裤效果十分相似的长腿靴纳入考虑范围。

      推荐搭配:羽绒服+裙装

    身处南方的小伙伴们对连衣裙+羽绒服的穿搭并不陌生,Millie Bobby Brown利用顺色搭配弱化了造型的膨胀感,省心省力就学她!

    即便是寒冬轻薄的夏装在南方也随处可见,淡雅的马卡龙色能够轻而易举的融进夏装里,既带来温暖又不觉得过于厚重。

    北方小伙伴们就没有如此好运气了,保暖性成了搭配首选,毛呢质地无疑是首选!

    推荐搭配:羽绒服+短裤

    羽绒服+下衣失踪的穿法十分大胆,但却有人真的这样做了!身材一级棒的蕾哈娜就玩的不亦乐乎,oversize羽绒服内搭T恤+蕾丝短裤+粉色尖头鞋,性感霸气没的说!

    潮人同样身穿宽大的羽绒服,下搭紧腿短裤,裸露的纤细双腿分分钟摆脱造型的臃肿感,潮味十足!

    冬日造型因为马卡龙羽绒服而回暖,浅淡的色调不仅能带来愉悦更能带来早春的温暖,你没有理由不爱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