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宋慧乔穿红裙找到《男朋友》 红色一见钟情
  • 宋慧乔穿红裙找到《男朋友》 红色一见钟情

    时间:2018-12-18 17:24:54  来源:  作者:

    导语:不知道你们有没有pick乔妹的新剧《男朋友》,且不说剧情代入感强,男女主角美的了不得,单说乔妹在第一集的一抹红裙就绝对令人眼前一亮。(来源:瑞丽网)

    怪不得在人生只初见的那一刻,wuli宝剑就对乔妹一见倾心。剧情刚开始就甜的不行,之后可让我们怎么办!

    要说宋慧乔的明智之处就在于她选了一条红色的裙子出场,在蓝天大海的衬托下瞬间突出逆天的颜值。而日常生活中,明星们也愿意用红色打造抢眼造型。

    欧阳娜娜用红色卫衣打造活泼少女感,不仅衬托的她肤白貌美,就连气色也不是一般好!

    春春的小红帽搭配红色logo毛衣时髦炸裂,绝对是冬季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宋佳对于红色更是十分热爱,鲜亮的红色被她演绎的气场满满,大气而洒脱。

    周冬雨的红色小皮裙更是低调且个性,很适合平时就鬼马精灵的她。

    何仙姑即使没有穿红色衣服,也选择了红色包包进行点缀,打造醒目的冬日造型。

    但其实,红色的种类有很多,瑞酱给你挑选了三种今冬流行的色调,让你“红”遍整条gai。

      1、正红色

    充满热情的红色热辣而鲜明,用在外套上再好不过了,既有气质又能做到抢眼十足。

    在身上搭配一件与大衣颜色搭配的单品,帽子、包包、手套等等,都让你的红色多一分层次感。

    如果觉得红色大衣太过抢眼,不妨试试红色手袋,不过size大小,一个红色包包都能让你时髦翻倍。

    2、橘红色

    充满生机的橘红色很适合打造休闲装束,用在针织衫上相得益彰。

    橘红色很挑肤色,所以相对来说黄皮还是谨慎穿着。

      3、勃艮第酒红

    这种红高级而优雅,温柔又不失气场,适合作为通勤装穿着。

    勃垦酒红加些图案也不会显得浮躁,低调的视觉效果不管是搭配深色系还是浅色系都能画龙点睛。

    介绍过了三种时髦的红色,下面瑞酱再给你安利一些穿法,这些穿搭不仅能让你从容面对红色,还能打造chic领先的高街造型。

      1、小面积露肤

    穿红色时尽量不要选择高领,让肌肤与红色相呼应才能更加协调。

    2、红色搭配素色

    千万不要贪心,红色搭配素色才是时髦正解,一强一弱才能打造舒适的视觉效果。

    3、不同材质的红色

    如果你想要驾驭整身红色单品,不放试着用不同材质的红色单品进行混搭,比如皮衣配针织,卫衣配纱裙,总之你需要的就是层次感!

      冬季不可缺少的红色点缀

    衣服穿红色还是没信心?不妨试试用红色配饰来响应时髦。首先红色围巾绝对是首选。

    不管是厚实的毛线围巾还是短小精致的方巾,选择红色都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

    试着给红色印花多些机会,让它们出现在你的衣服上,不仅能增添节日氛围,还能打造突出型格。

    当然,你需要的还有红色鞋子、手套、包包甚至帽子,但这些配饰只能最多同时出现两个,记住贪心有时候会适得其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