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Gosha Rubchinskiy“恋童癖”后续 老伙伴adidas展开调查
  • Gosha Rubchinskiy“恋童癖”后续 老伙伴adidas展开调查

    时间:2018-12-15 17:32:17  来源:  作者:

    导语:Gosha Rubchinskiy涉嫌“恋童癖”指控的消息近期引起轩然大波,尽管随后官方给出了解释说明,不过貌似认定他有罪的人还是占大多数。(来源:NOWRE)

    根据前曝光的社交软件聊天记录显示,Gosha Rubchinskiy疑似催促一名16岁的青年模特在浴室拍摄裸照发给他。而俄罗斯法律明确规定18岁以下的人拥有裸照或不当照片被视为儿童色情内容。

    事后,Gosha Rubchinskiy清空了Instagram账号并发表声明称,当时品牌正在进行素人模特选角,这名当事人发邮件应征,但因为周围有人无法拍照,设计师于是要求该模特尽快在浴室拍摄照片以便统一存档。品牌强调,“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征选素人模特,这种模式持续了10年都没有出现问题。目前个别Instagram账号的爆料断章取义,扭曲了事实。”

    更多报道>>>Gosha Rubchinskiy陷入“恋童癖”风波

    一般来说有影响力的人涉嫌不良指控后,他的所有合作伙伴都会重新审视与其的合作关系,在 Gosha Rubchinskiy 事件中,老伙伴 adidas 的态度非常受关注。

    日前根据 Solecollector 的报道称,adidas 对此事件做出了回应,表示 “这项指控非常之严重,目前已经展开对此事件的详细调查。”

    不过在任何真相水落石出之前,adidas 肯定不会草率做出任何决定。如若证明 Gosha Rubchinskiy 清白,那么 adidas 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可能还会继续与其合作,但若证明有罪的话,恐怕 Gosha 失去的将不止是 adidas 这么简单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