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享受艺术之美 FREYWILLLE全新“纪念梵高”系列亮相
  • 享受艺术之美 FREYWILLLE全新“纪念梵高”系列亮相

    时间:2018-12-15 17:32:11  来源:  作者:

    导语:时至冬日,奥地利珐琅珠宝品牌FREYWILLE奉上一场艺术盛宴,品牌CEO Dr。 Friedrich Wille先生亲临北京,带来全新纪念大师—纪念梵高系列。

    此次预览不仅展示FREYWILLE吊坠、手镯等经典作品,还亮相了腕表、丝巾、袖扣、书写工具等经典设计。 每一件作品都无可复制,堪称艺术珍品。 Dr。 Wille先生希望FREYWILLE的艺术设计能让更多的人在生活中享受艺术之美。

    FREYWILLE CEO Dr。 Friedrich Wille

    FREYWILLE CEO Dr。 Friedrich Wille

    每一件FREYWILLE珐琅珠宝 都能展现独特的艺术性和高雅的品质

    FREYWILLE设计团队共有8名艺术家、40多位专业匠师,每一个新的设计都要历经两年左右的时间。从设计灵感的采风,雏形的设计,到珐琅工艺对设计的实现,反复推敲需要历经不断的尝试和修改,每一件作品都要经过80多道手工工序精制而成。

    通常来说,制作珠宝的材料离不开传统的钻石、水晶、黄金等等。然而,采用珐琅作为珠宝设计的材质,FREYWILLE却独具一帜,经过近70年的时间,最终成为全球唯一精于创造极富艺术气息的珐琅珠宝品牌。FREYWILLE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百分之百奥地利纯手工制造而成。制作过程极为复杂谨慎,涉及至少100多道精密工序,需要5天才能完成。严谨精准的配方是珐琅彩焕发鲜亮,且颜色历久弥新的重要保障。

    FREYWILLE纪念大师系列

    对艺术不懈的追求是FREYWILLE品牌的精髓之一。

    纪念大师系列的设计灵感大多源自欧洲著名艺术家的经典画作。其中包括莫奈(Claude Monet)、梵高(Van Gogh)、克林姆特(Gustav Klimt)、慕夏(Alphonse Mucha) 和百水(Hundertwasser)等。Dr。 WILLE先生此行带来全新“纪念梵高”系列,此款系列在FREYWILLE设计师的打造下完美体现梵高浓厚的笔触和精妙绝伦的色彩运用。

    纪念梵高”永恒系列

    《星夜》是梵高最受瞩目的画作之一,描绘了日出之前的景色,充满动力的星空与平静和谐的村庄构成强烈对比。 FREYWILLE的艺术团队在设计过程中,保持谨慎谦逊,以匠心手制的高温火烧珐琅诠释了画家笔下汹涌闪烁的星空。 设计的主要焦点是漩涡般的夜空:无数深浅不一的蓝色与24KT的金线交织成飞卷的星云,珐琅上清晰仔细的曲线见证了FREYWILLE艺术团队一丝不苟的精神,细心打造勾勒出图案的线条。全新[纪念梵高。永恒]系列完美呈显画家生动的笔触与精确的用色。

    “纪念莫奈”橘园系列

    FREYWILLE设计师笔下的“橘园”是对情感,情绪和环境的灵感爆发。巨幅睡莲的壮观主题带给人们情感和视觉的冲击,仿佛进入吉维尼的莫奈花园,那里到处充满花香,和暖的阳光和柔和的诺曼底之风。自然光线洒落在花海中和日落下河水泛起的波浪中,闪闪发光。这就是“橘园”的完美田园生活。

    FREYWILLE 甄选男士圣诞好礼

    FREYWILLE品牌不仅仅是女士的挚爱。绚丽的色彩、高超的制作工艺、源远流长的艺术背景,更获得众多男士的青睐。至此圣诞前夕,FREYWILLE推出一系列包括书写工具、男士领带、袖扣等经典系列。

    FREYWILLE奢华尊荣级“亚历山大”系列墨水笔旨在纪念古希腊文明史上赫赫有名的马其顿帝国最富盛名的征服者—亚历山大帝。

    “亚历山大”系列墨水笔是优雅与尊荣的完美体现,它所涵盖的自信与成功正是来源于它高贵精制的工艺。14K黄金搭配白金打磨镶嵌的笔嘴,再配以纯手工打造的黑色笔杆,在精致珐琅彩的衬托之下彰显尊贵身份。流畅的墨水从笔尖轻盈滑出,时间仿佛纸张间的圆圈一般,永恒般地停留在那神奇的片刻间,让你尽情享受“亚历山大帝”墨水笔所带给你的尊崇之感。

    此次活动邀请了多家知名媒体前来鉴赏,并获得极高的认可。

    Dr。 Wille先生表示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在消费年轻化的趋势下,虽然FREYWILLE专注于经典的纪念大师系列,但他相信经典艺术也能受到年轻一代的喜爱与欢迎。他相信,随着千禧一代的成长与发展,他们将从古典艺术、哲学、艺术史和民俗文化中发现和理解更深层的美与含义。在他看来,珠宝艺术是一门传承,可以跨越时间和年龄,永无界限。

    媒体与FREYWILLE亚太区总监Christine Dengg女士和中国区总经理胡晓星女士

    媒体与FREYWILLE亚太区总监Christine Dengg女士和中国区总经理胡晓星女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