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冬天想拗造型? 你的“美帽”配上这样的发型最好看
  • 冬天想拗造型? 你的“美帽”配上这样的发型最好看

    时间:2018-12-12 08:10:11  来源:  作者:

    导语:冬天来了,想要拗造型,想要时髦感和少女感,全在这帽子上了。不过好看的帽子这么多,你的发型得配得上你的“美帽”才行呀!(来源:ELLE中文网)

    今年的帽子风刮得正劲,贝雷帽、船长帽、画家帽、渔夫帽等等各种款式,花样百出,选择多多。颜值靠“美帽”撑起来,你的发型一定要拗对哦~

    秋冬最经典当属贝雷帽

    淑女又文艺,戴上后很有气质,而且如今的贝雷帽还有衍生出的无檐八角帽,风格很多样,不过贝雷帽比较挑人,发型的选择上也要精心造型一番。

    长发和贝雷帽真的配,戴上后立马有种文艺复古范儿。长直发的正确佩戴方式请看江疏影林依晨,这样稍微歪一点戴在发际线前一点的位置。

    林依晨

    林依晨

    江疏影

    江疏影

    如果想要显脸瘦,可以学张天爱剪一款空气刘海,将帽子戴在刘海后,或者中分留出一点美颜线,这样既做到了瘦脸又有时髦感啦!

    张天爱

    张天爱

    周冬雨最近简直是帽子不离身,不过短发的她戴上各种颜色和款式的贝雷帽确实有种别样的美感,柔美里透着一点点盐系的帅气。短卷发尽量将发尾的碎卷留出来,让发型更有层次感。

    周冬雨

    周冬雨

    wuli茜茜更是亲身示范同一款帽子的不同戴法,因为她是偏分刘海,一种是戴在发际线的位置,稍微歪一点,一种是正正的戴在额头前方,不过对于脸没有宋茜小的姑娘们,更推荐左边的戴法,留出一些刘海,发尾也可以做一些外翻的处理。

    宋茜

    宋茜

    丑帅系列中的渔夫帽

    算是今年时髦单品中的黑马,看着没什么型,但戴上后竟有种软萌的可爱,而且可戴的季节很长,颜色选择多样,最重要没有贝雷帽那么挑人,对于发型的选择更百搭。

    秦岚

    秦岚

    冬天选择深颜色的渔夫帽更好搭,长直发最适合戴的帽子大概就是渔夫帽,戴上时髦感就出来了,如果头发比较扁塌或者没有及时洗头,选择渔夫帽最方便了。

    马思纯

    马思纯

    短发戴渔夫帽最好是露出耳朵,这样整体的造型更显利落和干净,如果是锁骨发,要在发尾加一点卷,外翻最好看,让整体发型更有层次。渔夫帽的帽檐有大有小,越大越难hold住,选择马思纯和秦岚这个帽檐的宽度最好搭配。

    唐艺昕

    唐艺昕

    张天爱渔夫帽

    张天爱渔夫帽

    最帅气的报童帽

    戴上报童帽给人一种中性俏皮的感觉,报童帽都有帽舌,特别适合盐系少女,或者带点酷酷气质的女生,非常适合短发,尤其是有刘海的短发。

    宋茜报童帽

    宋茜报童帽

    周冬雨报童帽

    周冬雨报童帽

    黑色的报童帽搭配微卷的齐肩短发,有刘海更显俏皮,再配上一副黑色的墨镜,简直酷到没朋友。

    景甜

    景甜

    如果没有刘海,像周冬雨这样就一些旁边的发丝移到脸颊两边,也很有感觉。

    周冬雨造型

    周冬雨造型

    保暖又时髦的豆豆帽

    豆豆帽就是针织的毛帽子,毛帽子在冬天绝对是必需品,而且如今的豆豆帽颜色、款式上非常好看,而且佩戴的方法很多,不同的发型也有不同的戴法。

    景甜豆豆帽

    景甜豆豆帽

    钟楚曦

    钟楚曦

    长发中分的姑娘适合这个戴法,最简单,帽檐戴在眉毛上一点点,用两侧头发修饰脸型。

    张天爱豆豆帽

    张天爱豆豆帽

    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

    卷发的小脸姑娘可以尝试戚薇的戴法,不过如果没有这么精致的小脸,还是可以学张天爱,将帽子戴在刘海之后,并将两侧头发拨到前面,这样的戴法很有安全感。

    戚薇

    戚薇

    短发戴豆豆帽,就需要用头发将耳朵隐藏起来,最好是将两侧的头发拨到脸颊两侧,这样戴既时髦保暖又显脸瘦,有刘海或者额头饱满的可以学马思纯和王丽坤将帽檐戴在额头中间。

    王丽坤

    王丽坤

    马思纯豆豆帽

    马思纯豆豆帽

    超短发有斜刘海的姑娘还可以学春春和宋茜这样戴,露出点刘海,俏皮又有趣。在选择豆豆帽上,可以选亮色以及带点字母或者拼图,更抢眼哦。

    李宇春

    李宇春

    宋茜豆豆帽

    宋茜豆豆帽

    好啦,今年的冬天就靠这些这些帽子来为发型撑住颜值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