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世界上的另类WC 有生之年想在这里方便一下
  • 世界上的另类WC 有生之年想在这里方便一下

    时间:2018-12-08 17:56:39  来源:  作者:

    导语:几平米的空间,固定的几样摆设,如果打不开脑洞就很容易厌倦家里四平八稳的洗手间,然而实际上这个世界还有那么一批另类的厕所,它们建在沙漠中,漂在大海上,或设计逆天,或风景绝佳,有生之年能在这里方便,应该算最难忘的体验!(来源:时尚家居)

    ▲上图厕所由一位英国水管工设计,号称“全世界速度最快移动马桶”

    ▲上图厕所由一位英国水管工设计,号称“全世界速度最快移动马桶”

    玻利维亚Siloli沙漠

    玻利维亚的广阔不止于“天空之境”,在Siloli沙漠里,还有一间堪称“豁达”的厕所,整体只有一个站牌,没有具体范围,估计算是面积最开阔的洗手间了。

    坦桑尼亚 乞力马扎罗山

    在乞力马扎罗山的巴拉夫营地内,有一间建在悬崖上的洗手间,距离地面有4600米,使用这间厕所的人应该全程瑟瑟发抖吧?

    尼泊尔 Sagarmatha自然保护公园

    这间雪山厕所堪称《权力的游戏》现实版参照,如果不是高原日照发出的刺眼光芒,真会将这里误认成北境长城上守夜人的厕所。

    不过,这里不是虚构的维斯特洛大陆,而是喜马拉雅山脉的阿玛达布朗峰,海拔6812米,所以使用这间厕所时,尽量不要用力……

    美国 犹他州 纪念碑谷

    虽然这个洗手间看上去很美国、很公路,但就是在这里,诞生过《阿甘正传》、碟中谍系列、007系列等多部影片,晋升“逆天洗手间TOP10”,主要靠文化背景取胜。

    伯利兹 Placencia海岛

    旅游城市Placencia濒临大海,有人专门把海上的一座孤岛建成了厕所,为了让游客专程来岛上方便吗?

    不过水清沙白、椰林树影,这样如厕也是颇具仪式感了。

    巴西 Jericoacoara海滩

    同样与大海有关,Jericoacoara比Placencia海岛洗手间更务实,这里设计的就是普通的公厕,但建筑材料很应景,全都是当地的棕榈叶,这真的不会被海风吹散吗?

    不过气流稳定的家里倒是可以借鉴这个创意,加一点自然材料做装饰。

    美国 华盛顿

    露天之下,无敌山景,这里应该是为数不多的生活在华盛顿的人们暂时避开都市喧嚣的“世外桃源”了。这样的厕所真的是为了解决内急修建的吗?

    加拿大 夏洛特皇后群岛

    说实话,看过上面那些风景宜人or身处险峰的露天洗手间,光凭环境,这间厕所已经没什么吸引力了,而它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强大的排水系统——紧临大海,潮汐变换使海浪每天两次光临厕所,连同带走这里产生的排泄物。

    日本 明石

    在日本明石的一家水族馆里,洗手间都是海洋主题的。平常逛海底世界都是人围观鱼,使用这里的厕所,你将获得被鱼围观的体验。不过据说这里仅供女性使用。

    美国 亚利桑那州 大峡谷国家公园

    面对史诗一般的传奇大峡谷,私密性什么的可能不重要了?这间开放程度仅次于玻利维亚的沙漠厕所。

      从世界各地回归日常,脑洞还怎么收得住?

    ▼求生欲最强版,男士请去左边,因为女士永远都是“right”~!

    ▼求生欲最强版,男士请去左边,因为女士永远都是“right”~!

    ▼最手足无措版,洗手间通常都是男左女右,但这个标识猛地一看真的很容易走错。

    ▼生物课学得不好就不要在这里如厕了。

    ▼生物课学得不好就不要在这里如厕了。

    ▼游戏厅的洗手间,很映衬主题了!~

    ▼游戏厅的洗手间,很映衬主题了!~

    ▼相传谷歌公司的洗手间都是以安卓小人标示的,公司文化渗透进员工工作生活的角角落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