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乔妹嫩成少女? 娃娃头灯泡肌是她的冻龄秘籍
  • 乔妹嫩成少女? 娃娃头灯泡肌是她的冻龄秘籍

    时间:2018-12-08 17:53:13  来源:  作者:

    导语:《男朋友》讲述了一次也没有选择过自己的人生的车秀贤(宋慧乔饰)和自由明朗的灵魂金振赫(朴宝剑饰)偶然的相遇开始的心动罗曼史。(来源:海报时尚网)

    宋慧乔、朴宝剑

    宋慧乔、朴宝剑

    《男朋友》电视剧剧照

    《男朋友》电视剧剧照

    2018下半年最受期待的韩剧《男朋友》终于上线了,这是宋慧乔2016年出演爆红热剧《太阳的后裔》并与男主角宋仲基结婚后,首次带着新的作品返回荧幕前。热度也不是吹的,首播平均收视率达8.7%,拿下了同时段的收视冠军的同时,还刷新了TVN水木剧最高的开播收视率。

    《男朋友》剧照

    《男朋友》剧照

    《男朋友》玩得也是近几年韩剧圈大火的姐弟恋梗,乔妹饰演的是首尔前市长的女儿,朴宝剑演的则是阳光文艺的水果摊家的儿子,反正就是一段女霸道总裁与男版灰姑娘的爱情故事。剧情嘛,现在才播了两集 ,后续发展还很值得期待。不过最让海豹君意想不到的,还是乔妹十年如一日的颜值。

    说起生于1981年的乔妹,差3岁就要40了,可不管是官方po出的照片还是各种抓拍路透,乔妹整个人都呈现出一种非常健康年轻的状态。

    《男朋友》的剧照

    《男朋友》的剧照

    而且乔妹就用着这张完全被时间放过的脸,完全看不出她比朴宝剑欧巴整整大了12岁。有网友在微博上称:“普通女生上班职场女强人,下班家庭主妇;而宋慧乔,上班朴宝剑,下班宋仲基!”真是莫名扎心。想像乔妹一样成为男神收割机吗?那就来学学乔妹的冻龄公式吧!

    宋仲基、宋慧乔大婚

    宋仲基、宋慧乔大婚

    她的颜值有公式!

    娃娃头+灯泡肌=乔妹の冻龄秘籍

    据说韩国某网站曾经公布“穿校服去学校也可以的30代 (30岁+) 童颜女明星”的调查结果,数据显示乔妹以近5成的得票击败韩智敏、宋智孝等女星夺冠。只想说真的是实至名归啊。

    宋慧乔电视剧剧照

    宋慧乔电视剧剧照

    但究竟乔妹是怎么做到和十年前看上去基本上没差呢?为你们整理了一个公式出来:就是超减龄的娃娃头发型和自带打光板的灯泡肌组合啦!

    和十年前同款的娃娃头

    分值:50分

    因为这次新剧《男朋友》中的造型,乔妹是以短发亮相,不少网友觉得似曾相识。就有人晒出乔妹十年前的剧照,看完只想大喊:别拿乔妹的近照来骗我!

    宋慧乔短发

    宋慧乔短发

    这两张照片竟然是十年前与十年后的乔妹对比,分别是最近乔妹新剧《男朋友》剧本阅读会的照片和十年前《他们生活的世界》中的剧照。当时表演一个愣住:你确定这不是乔妹换了套衣服换了个POSE在同一时间下拍摄的照片吗?从2008年到2018年,从乔妹脸上完全看不出时光的流逝啊。

    宋慧乔2008年《他们生活的世界》剧照

    宋慧乔2008年《他们生活的世界》剧照

    宋慧乔2018年《男朋友》剧本阅读会

    宋慧乔2018年《男朋友》剧本阅读会

    《男朋友》中,宋慧乔头发齐平于下巴水平线,这长度可以说得上是宋慧乔头发的历史新短了!宋慧乔的“娃娃头”耳下短发,在修剪时不需要打薄等多余的修饰,只需“一刀”就可以完成。

    与寻常短发不同的是,平时我们看到的短发都是尾端与下颌线齐平,而耳下短发刚好相反,是逆向从耳下至后颈依次变短,显得更加清纯。

    宋慧乔的旧照

    宋慧乔的旧照

    宋慧乔

    宋慧乔

    想要同款减龄发型怎么做?

    大家都知道短发对脸型的要求是比长发要高的,而且乔妹的这款齐耳短发空气感和造型感更足,对于脸型等因素要求更加苛刻。快来看看剪一个短发的必备条件吧!

    2.25英寸短发定理

    2.25英寸短发定理

    拿出一把尺子,如果你的耳根到下巴的距离不超过2.25英寸 (如图) ,那么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去找理发师谈谈你的短发发型问题了。

    2.25英寸的短发定理

    2.25英寸的短发定理

    对脸型的要求也不是那么死板,只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决定刘海和短发长度就好了!

    不同脸型

    不同脸型

    宋慧乔这款娃娃头发型,需要柔顺闪亮的质感,但是更缺不了蓬松的空气感,为头发吹出自然蓬度,才不会显得呆板、沉闷。

    电视剧《男朋友》剧照

    电视剧《男朋友》剧照

    蓬松头发怎么吹?

    把头发分为两层,用卷梳从发根开始吹,往发尾拉,边拉边吹。这样方便在发尾吹出弧度来。

    接着就把上层的头发拨到前面来吹,不用把分线分好来吹,分界才自然。

    最后刘海部分往上拉,用吹风机吹发根,这样头发就可以吹出蓬松感,不怕扁塌地贴在头皮上。

    头发往上拉,倒着吹发根就是重点哦~

    Tips:吹头发时从下往上吹,后脑勺的头发要吹蓬松,否则就是扁平头。而且分界千万不能整齐!因为减龄的精髓就在于随性灵动啊。

    宋慧乔活动照

    宋慧乔活动照

    闪闪发光的灯泡肌

    分值:50分

    许多跟宋慧乔同期甚至是乔妹晚辈的女演员,颜值都已经崩坏了,让人很容易一眼就看出老态。那么乔妹究竟是如何做到36岁依旧元气满满如少女呢?答案就是她的灯泡肌啦!

    宋慧乔剧照

    宋慧乔剧照

    想要灯泡肌怎么做?

    灯泡肌Tips1:卸妆要深度彻底

    就连宋慧乔的面部近景照都找不到一丝瑕疵也是够拉仇恨的了,想要这种无毛孔的感觉,最基础的就是卸妆要深度彻底。因为在化妆时,不可避免的是化妆品一定会钻进我们的毛孔里,如果不做好深度彻底的卸妆工作,导致毛孔中有彩妆残留,毛孔越来越大自然不可避免。

    宋慧乔短发造型

    宋慧乔短发造型

    很多小仙女们都认为只涂了防晒是不用卸妆的,但是这也是很片面的。在只涂了防晒的情况下,也要用清爽的卸妆产品来做好面部的清洁哦~

    眼部卸妆:将化妆棉彻底用眼唇卸妆液浸湿。将化妆棉敷在眼上,等待一会儿后再将化妆棉以“Z”型向外搓去。切记:一定要轻轻地哦~

    把棉签用眼唇卸妆液完全沾湿,再清理睫毛根部,擦掉残留的内眼线和睫毛膏。如果有假睫毛的话,也用棉签在假睫毛根部满满渗透,等待假睫毛自动脱落,千万不要硬扯哦~

    面部卸妆:推荐使用卸妆油或水油分离型产品,清洁力度比较强大。将卸妆油糊上脸的时候,一定注意要干手干脸!卸妆油在脸上后,不要着急乳化,先干手干脸地按摩一下面部,这样能更好的溶解彩妆及污垢。按摩后再加入水乳化卸妆油,这样能让卸妆更彻底。

    灯泡肌Tips2:杜绝不良习惯

    那些一长痘或者闭口粉刺黑头,就喜欢用手挤掉的人,这是一种作死的行为呀!长痘长粉刺黑头闭口的时候应该正确护理,而不是自己瞎琢磨用手挤压,这样不仅容易让脸上留疤留坑,还容易让毛孔变得很大。

    宋慧乔硬照

    宋慧乔硬照

    灯泡肌Tips3:慎用粗糙的洗脸刷

    一部分宝宝们的毛孔粗大,都是被自己作出来的。比如一些女生乱用一些不正规品牌的洗脸刷,洁面擦,洁面海绵等不正规洁面产品,活生生把自己的毛孔给折腾大了。可以说是非常悲伤了!

    宋慧乔旧照

    宋慧乔旧照

    灯泡肌Tips4:清洁面膜别忘记

    定期敷清洁面膜是必须的,定期清理毛孔内的垃圾,可以解决很多肌肤问题。比如说,毛孔堵塞、长痘闭口黑头粉刺等,都可以通过不同功效的清洁面膜来解决哦~

    清洁面膜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前一定要用热毛巾稍微敷一下脸,或者直接洗个澡,确保毛孔是打开状态。

    2、不要迷信于说明书上说的时间,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差不多都干了,就去洗掉。不然会倒吸你皮肤中的水分。

    3、敷完清洁面膜,浮出来的黑头白头,尽快用粉刺针或者棉签清理掉,不然留着过年么?不过要注意,不够温和的清洁面膜一定要避开眼周!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噢,每次敷完清洁面膜之后呢,都要湿敷收敛水,或者是敷一片收缩毛孔的面膜哦。

    只要Get这两点,你就能拥有乔妹同款颜值啦!赶快跟乔妹一起做护肤,变成男神收割机不是梦呦~

    编辑推荐

    雪花秀 (Sulwhasoo)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乳霜面膜 RMB 880 / 5*18g

    雪花秀 (Sulwhasoo)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乳霜面膜

    雪花秀 (Sulwhasoo)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乳霜面膜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乳霜面膜所含Compound K成分为滋盈生人参凝萃焕颜修护霜经典版的8倍,能够加强肌肤自身的防御力,修护肌肤的焕新能力,密集滋润肌肤,瞬息发挥美肤功效。

    羽西 (YUESAI)生机焕初纯琼元萃调理液 RMB 360 / 150ml

    羽西 (YUESAI)生机焕初纯琼元萃调理液

    羽西 (YUESAI)生机焕初纯琼元萃调理液

    甄选灵芝发源地——安徽霍山的道地一品赤芝,运用超临界萃取技术,提取高于99%*纯度、五倍*浓度的灵芝纯琼元萃,加速皮肤更新,强韧肌肤,促进表层角质代谢,淡细纹,去黯沉;肌肤匀净致滑,紧致饱满,透显新生般光采。

    梦妆 (Mamonde)苦橙维他命生机鲜活精华露 RMB 229 / 40ml

    梦妆 (Mamonde)苦橙维他命生机鲜活精华露

    梦妆 (Mamonde)苦橙维他命生机鲜活精华露

    轻盈啫喱质地,蕴含维他命微囊,像给肌肤“喝”的维他命精华露。补水鲜颜,净透弹润,令肌肤焕发光采,透出生机活力。

    《男朋友》发布会

    《男朋友》发布会

    肌肤护理的好才能逆龄生长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