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FUNbox | 英国高人气助眠喷雾
  • FUNbox | 英国高人气助眠喷雾

    时间:2018-12-08 17:52:42  来源:  作者:

    英国高人气助眠喷雾

    ------------

    白天不懂夜的黑,睡眠质量好的人是不会懂失眠人的痛苦的,想睡睡不着的时候,就像一个恶魔拉扯着你的神经拖向无尽的深渊……

    所以,睡眠质量差得人真的很需要一些东西来帮助,比如各种喷雾,香薰,甚至助眠片。来自英国的 this works 的助眠喷雾就是提高睡眠质量的神器喷雾,专治各种失眠类不服。

    先来说说数据,this works 团队请了 500 人做临床实验,使用喷雾后 97% 的人睡得比平时好,95% 的人更快入睡,98% 的人早上醒来焕然一新。

    this works 助眠喷雾助眠功效主要来源于独特的精油疗法,是通过薰衣草、香根草油、香叶草提纯、柠檬油、岩兰草和野柑橘油等天然植物成分调和而成的独家配方。据说,精油的持续作用,可以让失眠者保证每天 3 小时的深度睡眠。

    喷雾的使用方法很简单,睡前 15 分钟摇匀在枕头上碰 2 到 3 下即可,喷雾味道不刺激,淡淡的薰衣草味伴随着一种中药的香味,让人闻了很舒服。

    推荐理由:任何事都不比一个好觉来的满足,改善睡眠的妙招不试一下?

    this works 助眠喷雾信息:

    产地:英国

    净含量:75 ml

    主要成分:薰衣草、香根草油、香叶草提纯、柠檬油、岩兰草和野柑橘油等

    保质期:12 个月

    储存方式:阴凉干燥处

    购买指南:this works 官网

    参考价格:158 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