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双面大衣买一件顶两件 就是大写的值
  • 双面大衣买一件顶两件 就是大写的值

    时间:2018-12-08 17:51:21  来源:  作者:

    导语:什么样的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轻盈有型的双面呢大衣?是永恒37度的羽绒服?还是风靡时尚圈的泰迪熊外套?不,都不是!是这件双面大衣,一件顶两件,值!(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双面大衣为什么受欢迎?

    顾名思义,双面大衣的设计亮点就是可以两面穿搭,这就意味着它的款式设计不会过于花哨,影响穿着的舒适度。

    男生代表胡一天表示双面大衣拯救了会买n件同款单品的懒癌患者,格纹与皮革拼接的双面大衣将他软萌和街头boy的属性都展露无疑。

    双面大衣通常以干净利落的极简款式为主,而外穿都能展现的双面设计则凸显设计感,像唐嫣在机场赶通告时穿的湛蓝色卡其色双面大衣就非常有质感,搭配最简单的毛衣小黑裤也能走出超模气场。

    大甜甜景甜也身穿一件双色风衣出现在机场,比经典款卡其色风衣多了几分前卫而不动声色的设计感,再配上腰带、小白靴立马凸显时尚博主的风采。

    东方教主陈乔恩对于这种花花绿绿的设计款一直深爱不停,好在这件花瓣印花的双面大衣内层设计为淡雅的裸色系,让整体不会显得太过突兀,同时脚踩一双短靴更强化了街头风的帅气个性。

    什么样的双面大衣值得买?

    双面两色大衣

    最常见的两色双面大衣也是最受欢迎的,既有两幅面孔也不会有太重,穿上身既轻盈又能在简单中寻找到设计感,满满的高级格调。

    两色双面大衣在穿着的时候会通过领口、衣摆等地方将内层颜色显露出来,所以在搭配上可以根据大衣的节奏来,挑选同样素色的单品搭配即可。两色双面大衣搭配牛仔裤则可以提升牛仔裤的气场,或者换成阔腿裤则可以遵循整体画风,寻求和谐统一的气场。

    双面格纹大衣

    格纹双面大衣通常两年的格纹间隙会不一样,但这并不妨碍大衣在整体上保持一致的英伦绅士风,反倒是双面不同颜色不同大小的格纹让这件大衣在优雅中多了街头色彩缤纷的个性。

    格纹双面大衣在搭配方面,如果是新手怕出错的话就遵循“一花一素”的原则选择常规的素色内搭,还能随着心情把衣服反着穿也是两种不一样的画风呢。

    想要drama一点的,自然是花花绿绿往身上穿,营造街头艺术家的氛围。这种搭配方式有灾难现场的嫌疑,不过你注意保持大衣和内搭的色调在明暗两个不同的频道上,视觉上就不会太过杂乱,像白色和红色就是无色与亮色的搭配,就能展现个性化的街头风。

    双面拼接大衣

    双面拼接大衣是这三款大衣中最划算的,风格迥异的两种面料拼接而成却能保持在统一的层面上,翻过来穿又是全新的一款大衣。比较多见的是格纹拼接素色双面大衣,穿上格纹一面时保持满满的复古风格,翻过来时又是另外一种有棱有角的超模气场。

    在穿搭的时候,把双面拼接大衣的每一面都当成一件全新的大衣来搭配,无意间散露的内层则当成凸显层次感的一把好手,素雅得当。

    熬过了黑色星期五,接下来的双12和圣诞购物节小仙女萌是不是开始准备下一波剁手清单了!花一件大衣的钱,就可以穿出两件的效果,这件双面大衣你确定不先加购物车吗?不买可别后悔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