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打破仙姑人设 何穗穿皮衣变行走的发光体
  • 打破仙姑人设 何穗穿皮衣变行走的发光体

    时间:2018-12-08 17:51:18  来源:  作者:

    导语:自带沉闷气息的秋冬季节如何才能让自己摆脱平庸,在人群中闪闪发光?Bingo,当然是把帅气有型的漆皮单品穿上身啦!你看,刚刚结束维密行程的何穗在今冬就摆脱仙姑人设,连连几套漆皮装亮相,“皮”气惊人。(来源:瑞丽网)

    机场时就身着漆皮防风外套出场,黑红配色活力动感,而哑光漆皮反射出的光泽也更增添了衣服的多样性。

    在纽约街头的美照中,何穗的Fendi漆皮风衣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满身的logo却丝毫没有暴发户气质,棕色配漆皮反而低调有质感。

    还记得这双漆皮系带长靴吗!不仅突出了何穗羡煞旁人的大长腿,就连气场也是热力全开,丝毫没有平日里温和的仙气儿,给我们展现了一个全新风格的何穗。

    如果说邓紫棋穿皮裤是“灾难”,那么何穗的漆皮裤则是让皮裤沉冤得雪。也给漆皮裤的日常穿法做了很好的示范。

    漆皮似乎自带发光效果,不知不觉就让你鲜明的时髦于人群之中。不过漆皮的运用也得挑选款式,瑞酱给你甄选了几款适合冬季且好驾驭的漆皮单品,希望能助你变成冬日里的发光源!

    1 漆皮风衣

    一件黑色基础款漆皮风衣本身就自带气场,虽然只是单一的黑色,但低调发光的属性让这件风衣看上去并不沉闷。

    如果想尝试新鲜感,其实今年颇为流行的彩色系风衣搭上漆皮这趟时尚快车则变得更加出彩。

    除了在颜色上更加丰富之外,多利用拼接设计同样让你的漆皮风衣绚烂夺目。毛呢内里拼接还能加倍保暖哦~

    2 漆皮羽绒服

    如果你那里的温度风衣已经穿不上了,那么就轮到厚实的漆皮羽绒服上线了。

    羽绒服加上漆皮外壳之后就非常前卫,科技感十足让你随处都能拗造型。

    本身平庸的黑色因为漆皮的加持而富有更多反光的色彩,短款更利落帅气,长款也能动感十足,丝毫不拖拉。

    3 漆皮直筒裤

    为什么这里要强调直筒裤呢?漆皮的裤装其实很亮眼,只不过因为人的腿型各异,所以只有直筒裤才能修饰各种腿型。

    由于漆皮的挺括感,使直筒裤看上去更boyfriend,帅气有型,不管搭配高跟鞋还是靴子都能适配,这里不要选择过于紧绷的款式,而宽松的出褶皱的大小也不合适。

    黑色皮裤固然优秀,但如果你喜欢做人群中的C位,那么选择彩色系皮裤也是可以的。

    4 漆皮长裙

    谁说帅气是裤装的代名词?穿漆皮裙子也能酷感十足。不管是T恤还是卫衣,加上漆皮裙之后都能打造高街酷感。

    也不一定非得是单色漆皮裙,在日常裙装外面加上一层PVC同样能打造裙装效果。

    为打造干练效果,漆皮裙装尽量选择铅笔裙款式,伞裙的效果并没有铅笔裙来的优秀,如果搭配不好还会有混乱的感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