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秦岚用9宫格的高级唇色来撩你 频频嘟唇比V萌死人
  • 秦岚用9宫格的高级唇色来撩你 频频嘟唇比V萌死人

    时间:2018-11-17 17:49:56  来源:  作者:

    导语:白月光•富察皇后•秦岚半夜美图9宫格撩人心!谁说女人就得是温柔的样子?秦岚姐姐用唇色告诉你,女人想百变很简单!(来源:瑞丽网)

    有时候不得不感叹上帝的偏心眼儿,我们的富察皇后秦岚已经37岁了啊!竟然还如同少女般可爱,编辑只能说想缩短人和人之间的差距除了重新投胎也没什么办法了。虽然秦岚的知画和富察都是如水般清澈的性子,但秦岚本身可是百变女王哦!要可爱有可爱,要女王有女王,要性感有性感。

    大半夜发美图9宫格,也是让人看得无法入睡啊!

    秦岚微博截图

    秦岚微博截图

    她的妆容从来都是清爽、干净、利落又有点女人的温柔和坚强。但所有妆容最后的点睛之笔一定是在她的唇色。

    看,她的色彩唇搭学↓

    暖白皮的秦岚五官轻柔,十分适合橘色系,搭配的同色系彩妆,再配上青春俏皮的橘色唇彩,37岁是不信的,你说27岁编辑还要考虑一下呢!

    当橘色调与红色系碰撞,女人味儿的沉敛与性感就慢慢散发出来。秦岚姐姐可是正宗的御姐范儿呢!即便近乎于裸妆的底妆也在唇色的衬托下显得无比精致。

    但编辑最爱的还是秦岚姐姐的珠光红唇!慵懒的大地色在秋冬季节泛着阳光的暖意,闪烁着光的红色朱唇,就像阳光下耀眼的玫瑰。每一丝的呼吸和每一寸的肌肤都透着无与伦比的荷尔蒙气息。

    各位姐妹,圣诞季就要到了,选什么妆容去约会大家心里有数了吧!

    日常妆容的打开方式,秦岚也是最佳示范↓

    豆沙色的偏粉唇妆能够改善气色的同时,还拥有调和温柔度的作用。这款唇色有着温暖和坚定两种气质。日常工作想给人留下好印象,但又不想变成“怂包”,那这个颜色就是首选哦!

    今晚突然很想约个会!没有什么都得有一款秦岚姐姐同款色号口红!低调克制的复古红让人一眼难忘,轻微的光润又忍不住令人遐想。不用想了,擦上这个就是漂亮的全垒打!

    虽然我们不能拥有秦岚姐姐,但我们可以拥有她的唇色呀,这样离白月光就会近一些了呢!好了,下面这些唇膏请拿小本本记好,每一款都是你值得拔草回家的“斩男色”哦!

    纪梵希高定香榭天鹅绒唇膏 3.4g/RMB355

    纪梵希高定香榭天鹅绒唇膏 3.4g/RMB355

    浓郁色泽,持续锁色,饱满丰盈,柔滑滋润。为你2018秋冬妆容“穿上”天鹅绒。

    迪奥魅惑俏唇釉 RMB300

    迪奥魅惑俏唇釉 RMB300

    独特的釉亮光泽闪耀动人,轻盈的质地带来难以置信的舒悦体验,轻轻一抹,便能hold住全场。正色、霓色、耀色3种质地和妆效还能满足不同的派对场合,帮你轻松hold住优雅、电音和闪亮party。

    兰蔻菁纯‘非凡哑光’唇膏 RMB270

    兰蔻菁纯‘非凡哑光’唇膏 RMB270

    此次,Lancôme兰蔻菁纯唇膏大胆创新,推出全新Lancôme兰蔻菁纯‘非凡哑光’唇膏,将哑光质地演绎到极致,全新7款靓色,浓郁饱满,柔润持久,掀起了又一次唇妆革命。

    YSL 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 4.5g/RMB320

    YSL 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 4.5g/RMB320

    富含高达60%保养精油的唇膏能够在擦上双唇的那刻,立即融化显色,超服贴并滋润双唇,同时呈现出光滑轻薄,莹润闪耀的唇妆。

    Bobbi Brown纯色奢金哑光唇膏 4.5g/RMB300

    Bobbi Brown纯色奢金哑光唇膏 4.5g/RMB300

    采用最新哑光科技,色彩饱和持久,上妆如羽毛般轻盈服帖,双唇无负担。全线18款缤纷色彩,浓郁出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