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张檬霸气回应整容争议:你永远活不成别人眼中的样子
  • 张檬霸气回应整容争议:你永远活不成别人眼中的样子

    时间:2018-11-17 17:49:51  来源:  作者:

    导语:15日晚,演员张檬发了一条微博,回应之前因整容带来的各种争议,说:你永远活不成别人眼中的样子,不如先学会取悦自己吧。

    张檬回应整容

    张檬回应整容

      昨晚,演员张檬发了一条微博,回应之前因整容带来的各种争议。

      她发文说:看着各种评论转发,比如 “可惜了可惜了 之前多美啊 干嘛整容啊 …”那么我没整之前的评论呢,比如 “赶紧去整容吧 你太丑了…”所以啊,你永远活不成别人眼中的样子,你怎么都是错。与其这样,不如先学会取悦自己吧,毕竟人生短短几十年,对吧。

      张檬的这番表达言语中透着无奈,作为女演员,自己的外表经常被拿来点评和调侃,本身就承担着巨大的压力,整容后的争议更让她压力倍增。

      “学会取悦自己”张檬的这次回应态度也很霸气,网友们纷纷安慰她:“自己开心、喜欢就好,别管别人怎么说”,“想整就整,不想整就不整,没必要看别人的脸色!女孩嘛!爱美是天性!开心最重要!”

      张檬旧照

      张檬旧照

      张檬私照 2017年

      张檬私照 2017年

      张檬之前的长相比较秀气清纯,但整容之后的样貌却遭到了很多质疑,其实无论整与不整,只要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就好,毕竟自信的女人最美,你们说呢。

      张檬自拍近照

      张檬自拍近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