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时尚美容 > 周杰伦现身帝舵表北京王府井英皇旗舰店揭幕仪式
  • 周杰伦现身帝舵表北京王府井英皇旗舰店揭幕仪式

    时间:2018-11-15 17:45:11  来源:  作者:

    导语:在众多一线高端零售品牌比肩林立的王府井商圈,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帝舵表北京王府井英皇旗舰店于北京新东安广场(APM)全新亮相。#天生敢为#宣言代言人周杰伦、帝舵表及合作方高层共同出席了隆重的剪彩仪式,见证此激动人心的时刻。

    帝舵表高层与周杰伦合影

    帝舵表高层与周杰伦合影

    秉承天生敢为的品格,帝舵表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的追求,同时无惧挑战、不断突破时代桎梏。此次新店落成,标志着帝舵表携手英皇钟表珠宝有限公司,为打造齐具观赏性、功能性和互动性的全新店铺形象,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店铺正面图-夜景

    店铺正面图-夜景

    新店面积达100平米,风格简约大气,经典优雅的线条中散发着现代气息,完美体现了帝舵表不断精益求精的制表哲学。高达10米的外立面气势恢宏,上层采用大块定制深灰色石英砖叠砌而成,硬朗之中透出理性的严谨。而下层明亮的落地玻璃橱窗内,质地轻柔的白色帘幕款款垂下,为陈列的产品着上一抹淡淡的优雅色彩。

    店铺内景

    店铺内景

    店铺内景

    店铺内景

    走进店内,品牌标志性的红黑色调成为主角。经过磨砂效果处理的黑色家具点缀着鲜艳的红色带,带来时尚摩登的质感。镂空的屏风立柱融入传统中式风格,精心陈设的玻璃立柜自然分割出行走动线,借由光线的流动为视觉带来微妙的变化,呈现出丰富多变的层次感。

    店铺内景

    店铺内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亮相的全新旗舰店中特别增设了展示区,所有展品均来自帝舵表各位全球代言人:国际巨星大卫·贝克汉姆,著名橄榄球队全黑队,以及亚洲流行天王周杰伦的私人物件,承载着他们非凡成就的背后、对敢为精神的深刻理解,极具纪念意义。而作为现代制表业中率先使用织纹表带的先驱,帝舵表史无前例的在新店中,完整陈列了制作一条帝舵表织纹表带所需的工具,形象地再现了这项独具匠心的传统工艺,令人观者无不感叹品牌的非凡眼光和对细节的严格追求。

    帝舵表全球代言人周杰伦于展示区前留影

    帝舵表全球代言人周杰伦于展示区前留影

    帝舵表全球代言人周杰伦

    帝舵表全球代言人周杰伦

    当天下午,劳力士(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劳力士控股有限公司经理黎达雅先生(Mr。 Daniel Neidhart)、帝舵表公司总监艾力克‧皮尔森先生(Mr。 Eric Pirson)、帝舵表全球代言人周杰伦先生、英皇钟表珠宝主席及行政总裁杨诺思女士(Ms。 Cindy Yeung)、以及北京apm总经理蔡志强先生(Mr。 Ian Choy),共同参加了剪彩仪式,为新店揭幕。随后,周杰伦先生还亲自将几位幸运顾客购买的帝舵系列腕表,交付到他们手上,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