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红领巾艺术团工作启动
  • 吉林省红领巾艺术团工作启动

    时间:2018-09-13 20:24:39  来源:吉网  作者:郭龙

      9月11日19时30分,吉林省红领巾艺术团工作启动仪式暨圣彼得堡音乐学院交流音乐会在长春市少年宫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少年先锋队吉林省工作委员会、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主办,长春市少年宫、吉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成长教育专业委员会、吉林省致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1.jpg

      吉林省红领巾艺术团执行团长李昕芮介绍,吉林省红领巾艺术团是集艺术指导、对外文化交流和文艺展示于一体的省级少先队艺术团体。以打造优秀的少先队艺术团队为目标,对团员进行专业的艺术指导。艺术团工作不仅注重少先队艺术人才的挖据,更注重艺术实践和公益演出中对少先队员意志品质的塑造。艺术团将积极组织团员参加高规格文艺演出和各级各类比赛,为广大少先队员提供展示才艺和风采的舞台。艺术团师资力量雄厚,聘请知名艺术家担任艺术顾问,艺术总监和辅导老师,力争打造成省内一流,全国有影响的吉林省少先队艺术品牌。

    图片2.jpg

      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艺术团名誉团长赵力、艺术总监阿列克谢·瓦西里耶夫、团长李昕芮、副团长张国慧、胡宇翔及名誉顾问、法律顾问发放聘书。作为顾问单位,圣彼得堡音乐学院院长阿列克谢瓦西里耶夫及国际关系司司长格拉祖诺娃·列金娜·娃切丝拉娃夫娜也应邀来到现场,与艺术团小团员们同台演出。

      来自长春市第六中学管乐团、吉林艺术学院单簧乐团、长春市解放大路小学梦之翼合唱团、长春市春天里文化棒棒堂儿童剧团、白山市天池之花艺术团等团体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吉林省致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立芸表示,未来,吉林省红领巾艺术团将以少先队艺术教育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艺术教育交流活动,丰富少先队员业余文化生活,繁荣吉林特色的先进文化,为吉林省少先队员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做出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