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还记得那被盗的38块电瓶吗?现在都已物归原主
  • 还记得那被盗的38块电瓶吗?现在都已物归原主

    时间:2018-06-22 15:14:56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农安县大队滨河中队在执行夜勤时,查获一台涉嫌盗窃电动车电瓶的车辆,并获得有力破案线索。随后,滨河中队将线索移交给辖区派出所,深挖细查一举破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新闻回放:5月28日23时许,滨河中队民警正在农安镇滨河大桥附近临时卡点执勤,发现一辆黑色红旗轿车由西向东向大桥驶来,该车前后牌照均用布蒙住,在经过执勤点时突然加速驶向滨河方向。

      民警立即驾车尾随跟踪,行至滨河街内“十字街”时看准时机将该车成功拦截。经查,该车车牌号为吉AK0**D,当民警要该车驾驶人出示驾驶证与行驶证时,该车驾驶人突然弃车逃跑。由于当时天黑并下着雨,民警没有追上该驾驶员。

      这时,滨河中队的增援警力也赶到现场。经检查,在该车上发现38块电动车电瓶,非常可疑,于是依法将该车暂扣。

      滨河中队将嫌疑车辆及查获的重要线索移交到辖区派出所。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嫌疑车辆信息和随车发现的交违章罚款票据等,经层层线索筛选和调查走访,最后锁定嫌疑人为丛某。

      6月1日,派出所民警在丛某家中将其抓获。丛某对其在5月28日晚驾驶吉AK0**D号黑色红旗轿车,在农安镇润泽同泰园和府东小区盗窃10辆电动车38块电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6月19日12时,丢失电动车电瓶的失主们来到农安县公安局,认领被盗的38块电动车电瓶。民警将38块被盗电瓶摆到失主跟前,与失主一一确认,并将电瓶归还给相应失主。

      能找回失而复得的电动车电瓶让失主们很高兴,因为电瓶车只有电瓶是最贵的,丢失了电瓶只能买个新的电动车了。

      目前,38块电动车电瓶都已成功归还于失主,此举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