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将为0至6岁儿童免费体检
  • 将为0至6岁儿童免费体检

    时间:2018-06-22 15:10:14  来源:吉网  作者:郭龙

      6月20日,长春市儿童医院与空军航空大学航空基础学院幼儿园(长飞幼儿园)举行隆重的“促进儿童健康合作单位”揭牌、签约仪式。

    image.png

      至此,长春市儿童医院又多了一家合作单位,将优质儿科医疗保健服务带给幼儿园的每一位小朋友,让他们在环境优雅,师资优良,医疗保健待遇优厚的环境下健康成长。当日,儿童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体检团队的专家们还对园内350名小朋友进行了健康体检。

    image.png

      长春市儿童医院院长姜洪波表示,长春市儿童医院将对军区幼儿园小朋友免费发放儿童健康管理卡,此卡可作为就诊卡使用,并纳入儿童健康管理系统。提供0到6岁期间固定年龄时段免费健康体检服务,军区幼儿园小朋友在儿童医院就诊时享有绿色通道,并对园内医生,护士提供免费在儿童医院进修学习机会。

    image.png

      另外,儿童医院还将对幼儿园小朋友及家长组建家庭医生服务微信平台,建立个性化健康管理的公众号,在此平台上共享有关儿科专科的健康咨询、预约挂号、转诊服务、优惠政策、志愿服务等内容。并定期开展专家义诊活动。儿童医院还将定期派专家到幼儿园进行健康体检、健康知识讲座、大型义诊等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