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足协杯淘汰赛本周六打响 长春女足出征河南
  • 足协杯淘汰赛本周六打响 长春女足出征河南

    时间:2018-06-22 15:08:14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虽然当下正值俄罗斯世界杯火热进行中,但是,国内的足球联赛有很多比赛依旧不会停歇。本周六,女足足协杯将进行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已经进入八强的长春女足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女足。

      在上周末进行的女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长春女足客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不敌上海女足,遭遇联赛首场失利。随后,球队返回长春大本营,全队只是在长春修整了不到两天的时候,之后全队就奔赴外地开始集训。根据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6月22日,长春女足已经抵达河南,开始为周六进行的足协杯做最后准备。

      在今年的足协杯比赛中,长春女足表现不错,她们年初在小组赛的比赛中2比0胜广东、1比1平四川、3比1胜上海,获得小组第一,挺进今年足协杯8强。长春女足将在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河南女足,两支球队今年在长春曾有过交手,当时两队以1比1的比分战平。

      去年,长春女足获得了足协杯的亚军,主帅刘友也表示,今年球队一定要争取拿到冠军。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俱乐部方面也公布题为“干杯”的海报,寓意球队此去河南必然会旗开得胜,并期待球队最终在足协杯上能够“捧杯成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